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考车紧张紧张

-如题-












哈哈。。。
如果成功pass的话,我就update跟姐妹去吃好料的照片上来。。。
各位,重点不在我们去吃好料。。。




重点是她们都还是单身!!!!


保佑我明天不会撞树吧=______=

19 条评论:

  1. 考车加油!
    呵呵!

    回复删除
  2. 加油哦
    你不会撞树的啦

    回复删除
  3. 加油啦! 不可以講話哦...
    單身的姐妹記得介紹給單身的兄弟啊

    回复删除
  4. 加油哦!祝你成功!

    回复删除
  5. 姐姐加油!
    祝你成功,树看见你的车会跑掉!所以你放心,你一定不会撞树...
    考完车之后记得来载我去gai gai哦!XP

    回复删除
  6. 加油!
    你一定会考到的^^

    回复删除
  7. pass啊!我要看单身的妹妹~
    xD

    回复删除
  8. 你要加油!一定行的!

    回复删除
  9. wakakakakakakak...
    Pass le...^^

    回复删除
  10. 祝你考车顺利通过。

    小小声说 :我是单身。

    回复删除
  11. haha。。
    哇。。这样也给你想到啊。。。
    那祝你成功咯。哈哈

    回复删除
  12. 恭喜你!!
    要小心驾驶

    回复删除
  13. 真的吗
    祝福你成功!我要看你姐妹!!

    回复删除
  14. 呵呵, 恭喜通过了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