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09/09/09 BBQ Plaza~

今天是090909,一大早就被信息吵醒@____@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不用提醒我今天是090909的。。。
哈哈。。。

今天除了是090909,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当当当当~~~

就是Wednesday啦~~~
哈哈。。。
星期三是看戏天=______=

翅膀先生说要带我去看戏。。。
在巴生的Bukit Tinggi Aeon看 [机械侠]
看了我只能说是华文版的transformer@___@
当然,我还是prefer meganfox演的transformer多一点。。。
Ahem...谁说美女不可以看美女的? *晕*

看了电影后,我千辛万苦才拉到翅膀来吃BBQ Plaza~~~
*原本小气鬼说BBQ Plaza不好吃,他不要吃。。。后来我苦苦哀求他才答应的~哈哈。。。*



来到这里当然是要跟他的代言恐龙拍照拉~~~
我喜欢他的Menu。。。封面就已经很吸引我了~~ Yummy Yummy
我们叫的是For 2个人的Supreme Pork Set...
(最衰就是翅膀不吃牛肉咯,本来人家要叫牛肉的~~)
这个Supreme Pork Set 还包括2碗白饭,很值得下~~XD
一个Set是RM29.90
VERY VERY 值得!!!
这是他的酱。。。让客人自己加蒜米还有小辣椒还有lime,然后点来吃的~
不错下。。不辣的@__@
甜甜的。。。点完了还可以叫那边的服务生拿多一个给你。。。
呵呵。。。
翅膀先生点的中国茶=_____="
虽然说RM2.00可以refill是okay的,But没有什么味道。。。
我的Lychee Squash (RM3.50) ~~~ (基本上就是ice blended的荔枝水=__=)
很甜~~~我喜欢 XD
我们还叫了一碟Shioyaki Squid (RM8.90)
好吃好吃。。。
哈哈。。。
翅膀还骗我吃了最后一个=____=
开始要吃啦~~~~
^^
自恋的我是酱的。。。一直自拍。。。
剩下翅膀先生弄给我吃~~~
嘻嘻~~~~谢谢:p
劳苦功高的Mr Wing aka 翅膀先生
我edit照片有没有进步了嘞?
迟点教你们怎样把照片放在一起。。。虽然很多人都会@__@
*********************************************************
送上自恋照一张orz....
这张是出门前拍的~~WAKAKAKAKAKAKA

天使小语:假期很闷,谁要请我喝茶????

20 条评论:

  1. 当今天睡醒的时候,我都忘了今天是090909叻@____@

    aiya...这华文版的transformer有自己的特色嘛,这样才是华人的风格。。。我不aspect他跟transformer的resolution or effect一样咯。。。

    这bar.b.q吃多了会怕的叻。。。
    我已经开始怕了@____@
    哈哈。。。明天要加油哦。。。
    一定及格的,放心吧^^

    090909,我也爱你 999 =>

    回复删除
  2. 这是韩国餐吧?没吃过,好像蛮不错的。。。
    happy 090909!!

    回复删除
  3. 很多人都说这里的好吃! ^_^

    回复删除
  4. 昨天我去看了final destination呵呵~
    機器俠聽朋友說是爛片我就不看了~

    回复删除
  5. 我吃过几次了, 都觉得很不错!

    回复删除
  6. 我家靠近那边叻~
    有机会出来MEEt MEEt咯

    回复删除
  7. 当天使忙碌时...阿鬼是假期,
    到天使假期了...阿鬼就忙碌
    T.T

    回复删除
  8. 090909我都沒有受到特別的簡訊也><
    哈哈~難道我的朋友都遺忘我了!!
    090909這一天我在做什麽~我在家裏睡覺= =
    其實也沒什麽特別的
    呵呵

    回复删除
  9. 我可真的没有吃过哦。。!!
    是啊。。不会贵!!
    在那里?也是在bukit tinggi 吗?

    回复删除
  10. 我的蔡先生最爱吃BBQ Plaza了。自从他吃了一次之后,他就吃上瘾了~
    还有hor,要吃BBQ Plaza就要把那些牛肉、鸡肉、什么肉什么肉的,全部拿来点那个黑酱(酱+小辣椒+蒜米)放在烤盘上面烤,真的很棒哦~
    下次你可以试一试^^

    回复删除
  11. 星期三是看戏天?!
    这个是什么逻辑啊~哈哈哈
    090909最适合情侣外出约会
    超幸福~~

    回复删除
  12. 我发觉你的黑眼圈好像又深了一点……>.<

    回复删除
  13. 090909 还可以出去约会啊。。真好。。我那天就在考试中那样度过了。。= =

    回复删除
  14. 没吃过BBQ Plaza, 好像蛮不错。。。

    回复删除
  15. 我想吃很久了~可是没人陪我去>___<

    回复删除
  16. 翅膀先生
    有什么特色?=_____=
    哈哈。。。。

    我还想去吃~~~
    :p

    孤傲的王子
    ermmm...
    不确定是不是韩国餐嘞。。。
    好像是。。

    迷迭香
    你是说bukit tinggi??
    很多分行哦。。。
    sunway也有嘞~~

    单眼皮男孩
    final destination??
    我很想看,可是又很怕累。。。
    哈哈。。。
    所以就没有看咯。。

    akira
    我也是吃过2,3次了。。。

    米奇糕DoNuT
    哦。。。你家在哪里?
    okay啊okay阿~~~
    有机会meet meet^^

    Siao麻雀
    你也有吃过吗?好吃^^

    雨夜小鬼
    =________=
    你在忙什么啊?

    辉仔
    @__________@
    090909其实没有很特别啦。。。
    不要难过~~~
    orz~~

    Sam wong
    嗯。。。sunway有分行,1 U 也有。。。
    我吃的是在bukit tinggi咯。。

    雪梨子
    哦。。。
    真的吗?
    我都是烤了再点的。。。
    下次试试看~~~XD

    -wanyi-
    因为星期三看戏便宜阿~~
    你不知道吗?
    下次要看戏记得星期三去~~
    呵呵。。。

    Vincent Cho
    恩咯。。。
    天天很迟睡。。。
    可以叫你老婆教我早睡的秘诀吗?
    哈哈。。。

    Shiun
    考试??=__________=
    可怜。。。
    不要紧啦。。。
    叫他补回~~XD

    Geok Kee
    是真的不错哦。。。
    你可以去试试看。。。

    萤火虫
    找人陪你去吃咯。。。

    回复删除
  17. 天使是泰国餐啦。。。在泰国有将近80-100分行
    雪梨子说的那种做法叫seasoning cook以前是有
    卖的现在要自己做了。。咯咯
    sunway,one utama,time square,
    bukit tinggi

    回复删除
  18. 我吃了几次
    觉得还不错

    如果你想要更好的
    介绍你牛车水的一百度

    汤低多样化
    酱料多样化
    价钱大众化

    物有所值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