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鲜定味再见+Igentis冰点+自恋照

最近很懒惰写blog@___@

我知道。。。


哈哈。。。

今天要告诉大家:
我已经没有在sunway的鲜定味做工了。。。
哈哈。。。。
给你们看照片:


很乱@___@
哈哈。。。
paiseh...我不会edit照片。。。
把多多照片放在一张。。。
请问谁会的?可以教一下吗?哈哈。。。
**********************************************************************
今天我跟翅膀先生两个人去Bukit raja的JayaJusco约会看[Up]。。。
‘Up Up 抬起头~~~ Up Up 别害羞~~~Up Up 秀一秀你自己的招牌动作’
《招牌动作》-蔡依林
看戏之前我们去了冰点喝珍珠奶茶~~~
BTW, 偷偷告诉你们,我之前有在那边做工的~~~
XD wakakakakkakaa
而且还有不少男孩子跟我要电话号码。。。 *呕*
很久没有去了。。。想不到supervisor还是给我朋友价[10%] ^^
我看如果去鲜定味吃他都不会给我discount...cheh~~~
自恋的我当然拍了不少照片咯~~~
哈哈。。。。
最近被我发现到一个很厉害的东西@__@
就是把全部照片挤在一起,酱我就不用upload那么多咯~~
哈哈。。。
厉害吗?Blekkk:p
当然还有我的自拍照片鞡~~~~
哈哈。。。



天使自恋小语: 不懂会不会有人找我当model给他拍照嘞?哈哈。。。

14 条评论:

  1. 厉害了啦。。。会放那么多照片在一起
    很容易哦?har,你要做model啊?

    回复删除
  2. 鲜定味 <-- 这里是高级餐厅吗? 平常吃一桌要 多少钱呢? 改天我要试试看!!

    upup抬起头。。 好搞笑的想象力!

    回复删除
  3. 哎呀!!!
    我还没有机会进去刁难你列!!!!
    显掉!!!

    回复删除
  4. 有多少位男生要跟你拿电话号码啊?

    回复删除
  5. maybe u can try download: Photoscape

    回复删除
  6. 来...
    给我你的电话号码plz? XD

    回复删除
  7. 没做啦。。那现在打算怎样?
    哇。。那么多人跟你那电话啊?有给他们吗?哈哈
    也是不错的方法哦。。
    不用上载那么多。。。

    回复删除
  8. 有人找你拍照的,拍童装走秀^^

    回复删除
  9. 我最近很爱逛tropicana的冰点呢。。

    回复删除
  10. 全部照片都放在一起,那么不是变得很小很乱咯?
    不过,要upload那么多的照片,真的很麻烦咯~
    这也是一个好办法啊~
    嘿嘿^^

    回复删除
  11. 哈哈。。。
    你放在一起的照片
    很美叻。。
    你用什么Edit的???
    我通常用“秀秀”的。。
    我成了你的Follower了
    哈哈~

    回复删除
  12. 照片还不错。。有机会和你分享我的自恋照。。。哈哈哈哈。。到时别呕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