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正版,翻版??

昨天和妈妈及婶婶姑姑们到夜市去逛逛~ 在车里,姑姑还说‘应该没有什么东西要买了。。。’ ‘哈哈。。。等下买最多是你。。。最会买东西的人就是你了。。’ 在车上我们几个在那边聊这个聊那个。。。 到了夜市,当然就去逛咯~ 疯狂shopping... 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啦。。。 比起人家,我们应该算买少了。。。 我买了一双鞋,和一件裤。。。(妈妈出钱。。。><) 妈妈买了一套睡衣给表妹。。。(伟大。。。自己却没买什么。。。T.T感动。。。) 婶婶买了一件衣给堂妹。。。(好可爱哦~ 是黑白猪的。。。) 姑姑,当然是。。。。。。 满载而归咯。。。 虽然我不知道她买了什么。。。好像是几件裤子和衣服+鞋子给她的女儿&儿子。。。 我说啊,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哦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什么东西都是儿子,女儿先。。。 而我们呢?总是跟她顶嘴。。。 惭愧惭愧。。。 大家,虽然天使的鞋不是正版的。。。 可是天使却很喜欢。。。 喜欢它的颜色,喜欢它的样子,喜欢它的价钱。。。 rm13... 相信吗??? 一双鞋子13块。。。呵呵。。。 ^^ 而且穿起来有舒服~ 天使真不明白,为什么现代人喜欢买名牌呢?? 买了百多快的东西,值得吗? 买来穿,然后跟大家说, ‘我买的这个价值rmxxxxxx’ 然后大家都‘哇~有钱人’ 有人说,买正版的,用的东西也很好,不会那么快坏。。。 是吗?? 现在科技太发达了。。。 翻版的不见得穿两三次就破了。。。 不是吗?? 既然翻版和正版的quality差不了多少,为什么不把那用来买一件正版的拿去买更多的翻版呢?? 当然,天使并不是教坏大家。。。 天使所谓的‘翻版’其实是指pasar malam货。。。 有些东西,还是正版比较好的。。。 就像cd...呵呵。。。 好啦。。。晚了。。。天使要睡了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