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在场上的男生都是帅的

天使虽然应该对全部人都不可以有偏见。。。 可是,天使想要说。。。 ‘在场上的男生都好帅哦~~~’(陶醉。。。不要叫醒我><) 无论是篮球场,羽球场,足球场。。。 在比赛的,跟朋友友谊赛的。。。 玩玩的。。。 都是很帅的。。。 不能否认的,天使是个运动白痴。。。 可是却很喜欢看比赛。。。 当然,是现场的那种。。。要身其历境。。。。>< 那种电视的。。。没有气氛。。。 就算是那个。。。叫什么了。。。 world cup是吗?? 是4年1次的那个吗?(忘了。。。) 也不能勾起天使的兴趣。。。 在学校,在家,当大家都在讨论时。。。 我都傻傻的。。。呵呵。。。。 我只认识几个比较出名的。。 什么ronaldo,davidbecham,ronaldinho...>< (哎哟,不要笑我啦~呵呵。。。) 好了好了。。。回来回来。。。。 最近我的学校负责了县赛篮球比赛。。。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当看到别间学校的代表来时。。。 那种。。。不懂怎样讲。。。 那种感觉,很特别。。。(没看过帅哥<<<<<<) 呵呵。。。没有啦。。。 其实,也不是很帅啦。。。 可是。。。 当我和朋友一起去观看比赛时,(决赛,我校对另外一间)哇。。。 在比赛着的他们。。。都帅呆了。。。 帅帅帅! 尤其是我的学校的。。(还是比较喜欢他们。。。不能怪。。。要支持自己学校) 啦啦啦啦~ 尤其是他们投球时,oh my god.... 好帅!!! 当自己在心里面为校队‘加油加油!!!’‘一定要赢’时, 听到“xxx加油!!!”“上上上。。。guard guard。。。”“他们没有力了” 天,我好像站错边了。。。这里好像是对手的学校。。。 ‘eh, 我们是不是站错边了?’ 我问问朋友。。。 ‘恩咯。。。’ 互相对看。。。 哈哈。。。。。。>< 然后一起喊‘光华加油~~’(糟了。。。让你们知道我在那里读书。。。呵呵。。。) 结果,我校赢了^^ (朋友告诉我的。。。因为我没看完就得去补习了。。。) 好棒哦。。。yeah!!!^^v 注:天使的第二双翅膀也很厉害哦~他厉害打羽球~ 呵呵。。。啦啦啦啦啦啦~~~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