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星期日

12月25日 (第一次接触部落格)

大家好。。。今天是我第一天来到这里写心情。。 往后应该会在这里发泄发泄吧。。。>.<

先自我介绍好了。。。 我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虽然知道这样很厚脸皮,可是。。。我就是可爱嘛。。。>.<)就将就将就吧。。。你们可以叫我天使...真名??

噢不。。。 我跑来这里就是要隐瞒姓名嘛。。。 嘻嘻。。^^v叫我天使就好了啦。。别问那么多。。。我今年16岁。。。读着高中二年级。。。(form4)明年将考spm...所以要加油加油咯。。。呵呵。。。我住在马来西亚的雪兰俄。。。电话是016-xxxxxxx...对了。。。 就是秘密。。。不想告诉你们。。。

今天是圣诞,相信大家都过了一个很温馨的一个夜晚。。。我呢,实在觉得很闷。。。今年的圣诞,我孤单的过。。。一个人过。。。 虽然祝贺语也不算少,可是总觉得少了什么。。。就决得今年的圣诞很寂寞,孤单。。。

嗯,好了。。夜了。。。要睡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