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Now You See Me 惊天魔盗团

你相信魔术吗??


其实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写影评。。。
一方面很想写出我对戏的看法,但是另一方面又要‘保护’内容。。。
不然看了影评再去看戏的人会觉得很无趣。。。。

昨晚去看了《惊天魔盗团 Now You See Me》...
印象中英文有一句是这样写的: Now you see me, now you don't <<形容做事要快 / 把握时机。。。如果错的话请纠正,毕竟英文不是很好。。。

名字就已经很梦幻了有没有,让人家有遐想的空间。。。
天使对魔术是非常感兴趣的。。。
如果有会变魔术的男生用魔术来追我我看我一定败在他手中。。。
啊不过翅膀先生并不会。。。*纳闷中*

哈哈。。。Okay言归正传,这部戏非常特别,讲述4位原本只是路边的魔术师因机缘一起合作大舞台,并在观众面前表演【打枪银行】犯罪。。。
看了很多这类犯罪的戏,不过那么特别的魔术师犯罪是第一次,真的很特别。。。
穿越空间去法国的银行偷钱!!!
要怎么解释???
太不可思议了。。。。

很喜欢戏的开场手法,一个一个来介绍魔术师...
而且一开始观众就可以参与其中。。。
当然,我被吓到了一下下,然后就整个沉醉在那个魔术里了。。。*兴奋*
(有看的人就明白我指的是哪里。。。在这里不想爆料,要不然还没有看的人就少了惊喜了 ^.^ )

整部戏除了铺成,演员,紧张度,特别度很高之外,疑问度也是很高。。。
魔术师自称为The Four Horsemen.....
不过大家都在猜测,是不是有第五的horsemen.....


Okay....
最后也要介绍下这位演员。。。


他是戏里的侦探detective,
不过。。。




你懂他是谁吗???
他是THE HULK!!!!!!!哈哈哈。。。
戏里面当他生气时翅膀先生就在旁边说:他要变了,他要变了。。。


哈哈哈哈哈。。。。。


总而言之,在一个平民的角度,这部戏非常值得去看。。。
尤其是相信魔术的你:>

2 条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