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大选505

已经好久~~~~没有写blog了。。。
生疏了许多。。。
感觉都不太一样。。。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是:永远都在变


这句话还真的很有道理。。。
看回之前的帖,还有点舍不得。。。觉得无论如何,记忆力会慢慢衰退(OMG需要那么悲观吗?),至少以后我再看回,还能记起一些现在发生过的事情吧~~

2013年5月5号是马来西亚的大选日,我是首投族。。。
其实进去投票的那一瞬间我的心情是很澎湃的。。。
之前对政治这些一点也不感兴趣,直到Bersih2.0,3.0。。。
遗憾的是我一次也没有去过。。。内心其实有点自责。。。
‘我应该去的’ 这句话不知道在我脑里闪过多少次。。。

过后开始注意。。
觉得我们的国家真的是腐败到。。。。。。
真心希望这次大选能够换一换。。。
给人家5年的机会其实真的不会过分。。。

结果出来了,虽然是令人失望,不过还好我们还保住了雪州。。。
啊不然水费就没有免费了。。。呵呵。。。

也许政治不像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容易,要换就能换。。。
不过还是不会放弃的。。。

翅膀先生508去了Stadium Kelana Jaya...
由于他放工就跟家人直接去了不能带我去。。。
所以我只能拼命在家refresh facebook看最新消息。。。
哈哈。。。
看到唱国歌时我的心都觉得震撼。。。

想必如果我是在现场的话我已经哭到稀里哗啦了吧。。。

如果今年还是没有办法改变,那就5年后再来。。
再不然就10年后,再再不然就15年后。。。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比较失望的是,爸爸还是坚持投了国政,我没办法说服到他,反而被他认为我们这些年轻人被网络洗脑了。。太偏激。。。
算了,至少他把州的票投给反对党,这也是成功一步了。。。
我还有5年的时间。。。
跟自己说声:加油!!

(不管是大选也好,还是爸爸也好,又或者是坚持写blog…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