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Fast & Furious 6


Okay, 我不是什么影评专家,不过这部戏太好看了。。。哈哈。。。
其实有很多一系列的戏我都没有看完。。。
Fast & Furious就是其中一部。。。
我只看过 FF 5, 还有这个第6的。。。
有机会的话会挖回FF1 - 4看下。。。。呵呵。。。

翅膀先生说我唯一看完的戏只有【TWILIGHT】。。。
吸血鬼故事是有那么吸引吗???
哈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冲Jacob(饰演jacob的演员:Taylor Lautner)而看的~
当然,我是喜欢Jacob的角色。。。

Harry Potter我好想也没有看完整套。。。(努力回想中。。。。。)
Okay,应该是没有。。Orz

Die Hard也是。。。。
Transporter也是。。。

G.I. Joe 算看完吗?因为只有两集。。哈哈。。。

Anyway, 25号那天跟翅膀看了FF6...预告片好像从去年就出到现在(也太久了吧??)。。。
单看预告片就已经觉得很好看了。。。
结果没有让我失望。。。真的一级棒。。。
不管是演员(oopss),演技,紧张度,快感度,幽默度,爽度通通都达到我的标准Ahem你Mat shui哦。。

戏里很多紧张的地方我都抓着翅膀的手臂问道:怎么办怎么办。。。

=.="


--------SPOILER--------

到后面又来一个反转:baby are you coming?
这part气死我了!!
被背叛的感觉真的不爽。。。




啊~~~~太帅了。。。太MAN了。。。。
整部戏除了问翅膀:怎么办? 之外的另一句就是:超帅啦他~~


*被迷倒了*


还没有看的朋友要赶快去看哦~~~:>

3 条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