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Harlo,请问你是我的Mr Right吗??

有时会想,到底翅膀先生是不是我的未来。。。

毕竟在一起已经4年多了,就快5年。。。
妈妈觉得我不应该那么早定下来。。。我当然也这么觉得。。。
不过好像已经太迟了??呵呵。。。

身边的朋友已经慢慢开始一个一个宣布要结婚的消息。。。
得知消息时,为朋友的喜事感到高兴的同时也会想,那我几时才应该结婚?
对方会是翅膀先生吗??

俗语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所以爸爸会特别疼女儿。。。
一天妈妈告诉我爸爸不要我那么早嫁。。。
Of course这些都是爸爸跟妈妈说的,他不会很少跟我聊天。。。
聊天多数的话题是电影/电视/电脑/电话。。。哦!最近多了个新的--政治(<果然是Daddy's Girl....
原来爸爸不舍得我~~哈哈。。。



哦!!离题了~~



算了也不想要想那么多。。。
未来还很长(虽然一眨眼我已经是一个23岁的女孩了。。。),还有时间慢慢物色。。。
真心希望我能找到对的那个。。。(还是已经找到了??哈哈)

1 条评论:

  1. hmmm...don't worry, this year still not yet move out from home.. :>

    -Mr.Wings-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