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可以还我以前的马来西亚吗?

我不是什么政治家,甚至根本都对政治不了解,如果你问我我国的首相是谁?
也许我还会犹豫半秒才告诉你:Najib瓜?
这时候不要comment告诉我我们的首相不是najib,我会崩溃惭愧。。。哈哈哈。。。

我对政治没有兴趣,不代表我不关心八卦。。。Bo Bian,,女人的天性是怎样都没有办法改变的~
我少少也从facebook朋友那边得知一点什么校长啦~赵明福啦~黄明志之类的消息。。。
所谓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应该可以拿来形容我的情形。。。
晚上看新闻看到很多斩人阿~死人阿~抢劫阿~强奸阿~轮奸阿~甚至乱伦的消息。。。
不是我黑白乱想。。。只是,谁知道这些事情有一天会不会降临到我or我的家人朋友身上?
CHOI CHOI CHOI!!!!!

今年是我们取得Merdeka第53年的日子。。。
比起很多很多年以前,今年大家都没有什么心情要庆祝。。。


我不知道马来西亚为什么会变到这样。。。


我看到facebook有人为了黄先生的事情在那边开骂其他种族。。。
其他种族也在facebook开骂华族。。。

我真的很担心现在的年轻人思想已经很偏激了。。。

我站在中立立场,我也有巫族的朋友,他们并不难相处 。。。而且有些还会说华语。。。
大家相处融洽。。。这个才是理想中的1 Malaysia,不是吗?
可是偏偏我的华族朋友们有几位都蛮排斥巫族。。。

我觉得现在种族/宗教的话题也越来越Sensitive...
华族开始有反驳的意思了。。。
巫族开始有仗势欺人的动作了。。。

讲了那么多我也不知道其实自己在讲什么。。。
我深深的觉得:我们的政府该换了。。。


可以还我以前的马来西亚吗??

4 条评论:

  1. 哦。。哈哈。。还有一点我忘了写。。

    如果问我首相是谁的话,我是需要犹豫数十秒,然后再吱吱语语很不确定地告诉你答案。。

    是咯是咯。。现在外面很乱。。

    话说,在改革前,都是黑血风暴的。。

    回复删除
  2. 现在网路很方便
    一个人在fb写东西
    全部就去like到乱

    有时候真的觉得这种现象不是很好。。。
    会塑造成马来西亚真的种族歧视到很厉害的感觉

    回复删除
  3. 感觉上fb好像把事情弄得更糟!

    回复删除
  4. 还不到以前得大马给你哦~ 抱歉啦,接受吧!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