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没有声音的日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每天都讲那么多小时的电话,声带受伤了。。。
从上个星期三开始我的声音不见掉。。。
刚刚开始只是有点纳闷我这样的声音要怎样继续工作,跟customer讲话时我都要重复好几次他们才听得清楚。。。

喝多点水,喝蜜糖,喝凉茶。。。
原本以为第二天就会好了。。。结果。。。
今天已经是第5天了,我还是没有声音。。。

每当我开口说话时我就厌倦我的声音,
我好怀念我自己可以唱歌的声音。。。我突然觉得我以前那个声音很好听。。。

我没有办法忍受我自己用那个沙哑到连我自己都听不清楚自己在说什么的声音来跟customer讲电话。。。

如果这几天你打电话给Digi然后听到一个鬼在跟你讲话,不要怀疑,那个是我来的。。。

想想刚刚开始做工时,很多customer在结束通话前会告诉我:你的声音很sweet/很美/很好听

TMD的我从星期三开始到现在我每天都在祈祷customer不要骂我:
‘去你的声音长这样子还敢来讲电话 ’,然后直接挂我电话。。。
你知道如果听到这样的话脆弱的我有可能会跑去酗酒的吗?

翅膀先生担心我,一直叫我看医生,还要我辞职。。。
另一方面妈妈又一直remind我说爸爸现在没有工作,整头家都靠我一个。。。

我想了几天,决定要辞职。。。
不过也不知道有什么工作是不需要说话的。。。
请问有没有什么工作是只要打字的??


*****************************************************
8月了。。。
我在7月28号就出粮了(Digi准时的程度是不可以被看小的),
这个月的薪水有2千。。。
但是出粮的第二天我就把全部钱领出来,1千给妈妈做家用,1千投资做生意。。。
有谁比我更会花费的?=________="


我不知道如果我辞职了我们一家人要吃什么。。。
空气吗?

各位朋友们,有什么工作要快点介绍给我。。。
我们全家人就靠你们了。。。




天使小语:最近在筹备自己的网络生意。。。希望可以顺利。。。

9 条评论:

  1. 投资做什么生意,说来听听哈哈~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aiya 同时间被你抢沙发!

    回复删除
  4. 哇,做生意耶~~~ 加油啦!

    回复删除
  5. 这里的沙发很好抢的,不用担心~~
    哈哈。。。

    Ivan
    大家都在关注我的生意。。。
    好事来的。。。哈哈。。。
    不过先不说,让你们心痒痒

    Feeling
    要知道的话就要守住我的blog咯~~哈哈。。。
    不是什么大生意。。。

    回复删除
  6. 工作再找找吧
    还是做文职的?
    可是工钱不高哦~
    比较没那么压力

    *期待你的网卖*


    Bying

    回复删除
  7. 声音迟早会回来的
    为什么要为短期的困扰而辞职呢?

    你都会说家里满需要你的薪水
    你还辞职的话。。。不就更麻烦了??

    现在工作不好找啊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