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Angelcelynn Blog Shop

在很久很久。。。又没有很久很久以前。。。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开网店。。。

开始学网购也只不过是今年,还记得当我跟妈妈说我要去bank in钱时她问我:
安不安全的?要不要把那个卖家的website拿来给daddy看先??

@__________@


想不到我也有今天,可以尝试当当老板娘的滋味。。。
请不要叫我老板娘,拜托,我才几岁~~
 哈哈。。。

--------------------------------很明显,我是分隔线-----------------------------

其实我根本没有卖很多东西,或者应该说,其实我只是卖几样东西。。。
记得那时在考虑要不要拿两千 (注:不是hokkien的蛋清)出来的时候我其实没有想那么多。。。
这可能是白羊座冲动的个性帮助我下决定吧!
可以讲这次开店我遇到的贵人不会少,从批发商到男朋友到网友。。。男朋友算是贵人吗?@__@
在想到底网店该取什么名时,感谢Esther介绍我onsugar这个website~
哈哈。。。
哦对了!!!写到这里我才想到我还没有跟你们说我的店的网址@___@
http://angelcelynn.onsugar.com/

一样是angelcelynn,只不过是onsugar的~~名字很sweet吧?^^

为了我的网店,我去edit了这个冬冬:

嘻嘻,有华文版跟英文版的,很满意我的作品下~~哈哈。。。
你们要知道,我没有photoshop或者美图秀秀可以做到这样很不简单了。。。
很纳闷为什么明明就很适合当office工却没有人要请我~LOL!!! 自恋ing~
华文版

英文版
--------------------------------很明显,我是分隔线-----------------------------

甚至,我为了还没有开始的生意,就吵翅膀先生带我去申请SSM...

翅膀先生虽然嘴巴骂我笨:最好政府一个个去抓。。。那么多人online卖东西你以为他会懂angelcelynn是你???笨蛋~
可是还是带我去~~哈哈。。。爱你哦~~ :p

**2千我没有,翅膀二话不说就借我了,虽然他比我穷~  囧
天啊~~你几时要娶我?哈哈。。。那么好的男人我不嫁等什么?
我的SSM证书
天使小语: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有时候人家嘴巴骂你,但是心还是疼你的~知道吗?要不然什么叫口是心非??


OKAY,现在要打打广告下。。。
现在我刚刚在facebook开了webpage....
是朋友的就帮忙like下~~哈哈。。。冲冲人气也好~~

按这里然后去Like~谢谢帮忙~~^^

2 条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