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两性教学:察言观色

我不是老师,更没有什么很伟大的恋爱经验,我只是想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
因为或许你身边的女生有着跟我一样的思想。。。
又或许你就是那个跟我一样思想的女生。。。


今天要教的是:如何察言观色

女生是很敏感的动物,一句你认为无关痛痒的话可以导致她火山爆发。。。

举例来说:
翅膀先生6点要去载他的妈妈放工,那么通常我们都5点回家,这样载了我后再去载他妈妈。。。
不过这几天他常常迟到。。。
结果今天4点半时他就拉我说要回家了。。。我还有要做cheese cake的whipping cream还没有买,就说要去买。。。

重点来了,他心急着载妈妈。。。
我们走来走去都找不到whipping cream,他便说:aiya,这边没有的啦~不用做cake啦。。。

我忍。。。

做cheese cake最好没有预你的份,况且这个whipping cream我前天就托你昨天帮我买了。。。
就因为你昨天学校有事没法帮我买,我原谅你,不过please不要以为那个whipping cream对我不重要。。。
你知道的啦,当一个人兴致勃勃想做东西时,材料是很重要的。。。
如果买不到那个心情就像你肚子饿了想吃饭可是没有食物,肚子痛了找不到厕所一样。。。
都说了女生是很sensitive的。。。

最后找到了whipping cream,他拿了就往counter走去,我叫他,他不应。。。

我忍。。。

引起我爆发的是这句话:‘你知道我这几天一直迟到吗?’

哦哦。。。我现在才知道。。。
可是亲爱的,我比较Prefer你把这句换成‘今天我们早点回,我早点载妈妈,这几天我都迟到嘞。。。看我几疼你??’
这样我的心会比较好过。。。谢谢你。。。


在这里也要告诉你们男生一些Tips
1.如果发现那天很开心的她突然静下来,不要酱傻问她:做么不讲话的?
excuse me,很明显她已经不爽了,快点想回你刚才讲了什么话检讨。。。
再想办法Tam回人家。。。
2.如果问了[做么不讲话?]后,她坦白告诉你还好,at least你懂原因。。。
if她还是静静,就不要再更傻地问她:做么哦???
难道你欠骂?@___@
3.我知道这时候你们都会mong cha cha,甚至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得罪她。。。But这时候你最好是静静。。。已经知道错在哪里的就醒目点咯~呵呵。。。


给女生们:
不管怎样生气都好,都要给男生面子,也要体谅他们那个笨脑袋。。。
1。如果他牵你的手,给他牵。。。不要大庭广众甩掉人家的手,然后show那种[老娘现在不爽]的样子出来~~男生的面子比什么都重要。。。
2。你可以不爽,但是生气不可以太久,当他有点内疚时就该散走你的气了。。。除非你要找架打。。。不过到最后不爽的人还是你自己=______="
因为他们根本无法明白为什么我们那么容易生气~哈哈。。。
3。气消了,还是要把问题说出来,让他知道你为什么生气。。。




第1跟第2我都做到了,现在我做了第3个。。。哈哈。。。
不过我怀疑翅膀先生能不能读到明白,毕竟他华语不是很好=____="

3 条评论:

  1. 同意~
    哈哈
    男生有时真的蛮迟钝下=P
    不过女生也要多多体谅
    这样的couple最完美了^^

    回复删除
  2. 给男生的tips,真的是写得太好了。。希望男生们好好记住。。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