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我人在DiGi第2天

在打标题的时候,我突然在想那个[2]字可以成功到几号。。。
哈哈。。。
我希望至少都有150天。。。
希望啦。。。
=.="

****************************************
今天是第二天training,老师今天派给每个人一个Sim pack...HOHOHOO....
FREE 的。。。

然后刚好DiGi公司请了医生来帮员工打针@__@
老师说是预防H1N1的。。。
在外面打要RM100 / RM200。。。
说我们很幸运。。。
哈哈。。。还说等我们过后拿到自己的ID Number就可以去打。。。
FREE的。。。

结果11点左右老师就给我们ID No.了。。。哈哈。。。
要我们的空时去打。。。
所以今天,我跟朋友(好快的,我和佩玲&明辉已经开始聊天了)
而且还认识了新的朋友。。(不过还没有很熟鞡~~)

***************************************

坦白说,我觉得DiGi是一个对员工很好的公司@____@
请问有没有谁的公司有那么好的?
可以告诉我吗?
因为我还很新,是刚刚钻出社会地面的小芽~希望大家多多帮忙啊~~~
呵呵。。。

在这里顺便提供需要工作的人一些简单的资料:

DiGi Company
地点:Digi Call Center (Batu Tiga, Shah Alam)  / Digi Center ( anywhere@__@????)
我目前申请的职位是: Customer Service Consultant (Mandarin Operator at Digi Call Center)
就是接电话。。。
还有人申请的是 : Customer Service Consultant ( Digi Center)
这个是在Digi center (很多地方都有的阿~~你去那边给钱,去那边register的那个)的。。是Face-face Contact的~~

Basic Salary : RM1.5k (对一个新人来说是算高了。。。)
Performance : RM500 (要performance好。。例如:不迟到~没有收到warning letter~不拿MC......)
Language allowance : RM250 (是给那些做华语的。。。就像我申请的那个mandarin operator)

工作时间: 7am - 3am (是FLEXI-HOUR的)
一个星期的工作时间:40小时 (OT RM12++/ Hour)
好啦,这里比较复杂。。。我尽量解释。。。

这个是看你的shift的(会由leader安排)
所以上班时间不一定。。。 (有时可能7am - 4pm [8小时+1小时lunch] , 有时 8am - 3pm [6小时+1小时lunch],或者 9pm - 3am [5小时+1小时break] )
由于是走FLEXI的,Digi就给我们allowance

Transport Allowance : Depends 你的工作时间 (大概一天RM10左右)
Shift Allowance : Depends 你的工作时间 (好像如果晚上的班一定就更多钱咯~~)

还有,Digi额外给你Staff Line (打给Digi 不用钱,还有额外的RM300给你打给别的hotlink,celcom,u-mobile TIM~~所以你们讲,在这里做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

想要做的话留言告诉我,我会很开心有人要陪我做工的!!!!

9 条评论:

  1. 哇!可以每个星期日都off的吗?有的话明天我就丢信!
    咔咔咔咔

    回复删除
  2. give me the digi sim card = =

    回复删除
  3. 福利很真的不错哦~!哈哈!
    会不会每天都看到‘黄人’啊!? XD

    回复删除
  4. 一个星期40个小时~
    就代表~
    一天才平均做6个小时罢了?

    回复删除
  5. 得空要打去digi投诉一下,但我是maxis的用户,哈哈

    回复删除
  6. 哇,
    好赚到,
    真的是太好赚了,
    最近的地方哪里有得做?

    回复删除
  7. Kuntong
    我就是不肯定这个所以不敢叫你丢信啦...
    哈哈...
    不过工钱跟福利都不错...
    你等我以后开始做工了问清楚了才告诉你啦...

    Esther
    我要给我的弟弟的。。。哈哈。。。
    你来digi做就有free的。。哈哈

    嘉进
    我会变成黄人吧?哈哈。。。

    Xiao E
    ERrrr...
    当然不是咯。。。如果你做6天,休息一天(当然要有off day阿~~)就7小时这样咯。。。
    如果你那个星期每天都做足8个小时,那你有两天off day嘞~~
    对不对?哈哈。。。

    bodoh
    ZZzzzz
    你要不要过来陪我??
    这样以后我可以tumpang你的车。。。
    哈哈。。。

    Eileen
    真的很好赚咯。。。
    我也是被吸引过来的~~
    不过你要能做shift hour拉。。。
    **可是是可以跟朋友换shift的~~
    你住哪里?
    我不知道还有哪里有,不过总公司应该是我这间。。。
    在shah alam的batu tiga...
    去google [subang hi-tech] 应该可以看到吧~~

    回复删除
  8. 我要读书没有时间 T_T

    回复删除
  9. 原来DIGI的福利是那么好的..羡慕你!你是做part time还是full time?你不是念hotel management的吗?@@
    我也很想到DIGI去.......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