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翅膀先生的nightmare

今天的training是关于customer communication~
都是presentation之类的~~
trainer (每次我说老师大家都笑我。。。 : (   ) 把我们分成5个组,然后要我们做presentation...
在这里我很感谢taylor把我训练到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作presentation的skill
(还是要感谢我天生喜欢last minute的态度?@___@)

结果因为今天的presentation,很多人开始注意到我。。。
*我不喜欢出风头,所以在班上都静静。。。
结果因为今天每个人都必须说话,开始有人注意到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melnya~~~
Cutenya~~~

我的天。。。。
翅膀先生,你要小心哦~~~哈哈

6 条评论:

  1. hahaha, you better don fa hiao there!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

    带着看戏的心情路过。。

    回复删除
  3. 那很好啊。。跟人注意到是好事来的。。
    哈哈。。。男朋友要小心咯。。
    但他会相信你的。。哈哈

    回复删除
  4. LOL.. So misleading la your title!

    回复删除
  5. 哈哈~
    哇~
    这个标题在暗示些东西哦~

    =p
    被人发掘是好事来的~
    keep it up!!!

    回复删除
  6. 那我以后打去digi的话

    一听到是你的声音
    我一定刁难你!!!!】
    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