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KTM

通常看到这种标题你们应该都会心里明白谁谁谁又要开始骂ktm了,对吗?
哈哈。。。

也有人说,KTM stands for Keretaapi Terlambat Malaysia...

Well,它还是慢的。。。
哈哈。。。。

从昨天开始,我上班是搭KTM去到batu tiga站,然后等Digi的shuttle van 来载~~~
(是的,Digi 有 shuttle van~~哈哈~~不过是早上8点多到9点&傍晚6点多的时间有接送而已)
FREE的~~

昨天,翅膀先生陪我搭KTM去。。。
火车很挤很挤。。。
我们刚好进到有很多女生and女人的车厢,都没有位子,连站都要立正这样咯。。。
真的很像沙丁鱼罐头~~
*我觉得沙丁鱼都比我们幸运多了。。。

到了shah alam站,更多人要挤进来。。。
然后有一个男生要进来时,车里的一个女生大声地告诉他
:Excuse me~~ This is LADIES COACH!!!
那个男生只好等下一趟@______@

当我听到ladies coach这个字眼时,我呆了几秒,然后看着翅膀。。。
OMG....
怎么办???算了,反正进都进了,硬着头皮继续站吧~~

到了Batu tiga,我们两个就快点挤下车了。。。
我想,可能是他的头发太长了,人家以为它是女子吧。。。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 KTM 有 LADIES COACH啦~~ 女生的专厢哦~~^^
男生是不可以进的。。。

今天早上我又坐在Ladies coach了~~ 有一个KTM的guard哦~~
有男生要进来他不给,叫他去另外一个厢~~

啊啊啊啊啊啊~~~~
KTM终于作出一个像样的举动了~~~
^^

Malaysia Boleh!!!!

小语:不过,很多男士提出不满哦~~
可以看[这里]

7 条评论:

  1. 哦?原来还有LADIES COACH的咯?我果然是没看新闻。
    我也觉得,这是个像样的举动。

    回复删除
  2. 啊?!原来有酱的东西哦!!
    不过也是好的~!女人的安全~!哈哈

    回复删除
  3. 真的哦?
    可是要怎么样刊才知道是ladycoach啊?

    回复删除
  4. 说到KTM这三个字,我很像很久都没有搭了。
    我的人生中只搭过那么一次的KTM>.<
    哇咔咔~

    回复删除
  5. KTM总算有丁点的进步了。

    回复删除
  6. 有KTM好过没有啦~ 慢一点也好过走路不是吗?

    Ladies Coach, 慢点还有Gentleman's Coach来了,哈哈!

    回复删除
  7. 常常都看见男生跑进ladies coach的~
    对啊!KTM超慢的,又不准时~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