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初恋红豆冰

那天跟翅膀去看了这部大马的影片。。。

其实很久很久之前就知道阿牛要拍这部戏了咯。。。
因为我的舅舅就是阿牛的经纪人。。。(errr...听妈妈说是[经纪人],可是我不懂是叫经纪人吗)
所以这个是我们家人都想看[初恋红豆冰]的主要原因~
很可惜的是我舅舅没有出现在荧幕上。。。哈哈。。。
Oh BUT BUT BUT,他好像有出现在报纸上。。。

记得以前小时候常常(没有很常啦)会看到阿牛。。。
我还有很多阿牛签名的东西嘞~~
我还跟阿牛拍过照~~
那时阿牛还说我很可爱嘞~~~ @_______@
不过这些记忆很模糊咯。。。
(可能是我在做梦也说不定~哈哈。。。)


那时妈妈常常跟舅舅开玩笑说:阿牛的戏没有要请kelefeh meh?
我们家很多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突然觉得我妈妈可以去当那个写万字的。。。
声音很大。。。呵呵。。。



ERRRrrrr...
你如果问我[大日子] 跟 [初恋红豆冰] 哪一步比较好看,我会反问你:
YOR....做么你们全部人问一样的问题的?
这个就好像你们问我[Transformer]比较好看还是[做人]比较好看
答案永远只有3个。。。
[大日子] or [初恋红豆冰] or [我不懂啦。。。]
那你们想听到哪一个答案呢?

虽然两部戏都是本地制作,but but but那个感觉是不一样的嘛~~
对不对?

[初恋红豆冰]让我想到以前我阿嘛带我去咖啡店时倒KOpi/milo去小碟给我喝的时光~
[初恋红豆冰]让我想到以前小孩子说的[我不要跟你好][不要嘛不要咯]的场景
[初恋红豆冰]让我想到以前看其他小孩养打架鱼的时候(好像还有斗鱼)
不过[初恋红豆冰]没有让我想到我的初恋。。。哈哈哈哈。。。。

为什么??
因为我怕翅膀吃醋~~ 啦啦啦~~~
**我希望我写这段甜甜蜜蜜的话后至少几天不要跟翅膀吵架,要不然我以后就不要甜蜜了,因为往往甜蜜后很快就会吵架。。。啊choi choi choi!!!!!



当然,支持这部戏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恐龙啦。。。
哈哈哈。。。。
在戏院的时候我告诉翅膀,‘Eh,你懂tommy有演的hor?’
他问我:谁是tommy?? @_____@
我很兴奋的说:北西八地鞡!!
他问我:是咩???哈哈。。。


说真的,
北西,你会红的。。。XD
到时候我就可以大大声跟我周围的人说,‘我以前跟他一起喝过茶的嘞。。。’
‘他还载过我嘞~~~~’ (Oopppsss,这句话会让某某人误会。。是载过我还有很多很多人。。。要挤车的那种~~~哈哈。。。)

讲到这里,几时还要一起喝茶?我要体验下跟明星喝茶的feel~~

8 条评论:

  1. 这部戏,我也是从去年就开始期待的说。
    可是,我还没看咧。

    大日子,我也还没看。。。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没什么
    我还是我。。。
    跟我喝茶还是一样很简单的事情
    call我我有空就会出来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还不得空捧场……paiseh……

    回复删除
  4. 我超想去看的,
    但是没有人陪我去看,
    可怜~~

    再不然就身边的人都看完了TT

    回复删除
  5. 我也要跟天使一起去喝茶=)

    回复删除
  6. 我很想看,但没人陪。 =(
    北西啊~很nice的咯他。有一次坐他的车去马六甲玩。咔咔

    回复删除
  7. 你好,我初次到访~
    对啊,我同意,为什么大家都要拿“大日子”和“初恋红豆冰”来做比较?
    两个根本就是不同的类型的电影,各有不同的味道。唯一相同点,就是大家都是都是本地制作电影,难道就不能都支持吗?本地制作华语电影才刚起步,为什么大家要这样泼冷水。
    最后想说,我喜欢大日子,也喜欢初恋红豆冰,更会支持本地制作~
    希望以后本地制作的电影会有更好的作品~
    万岁~^^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