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找到工作了

DIGI 在interview我后的三个小时agent就打来告诉我他们已经shortlisted我了。。。@___@
叫我去做medical check up然后去签合约=.="

虽然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做这份工。。。
不过为了钱。。。我要努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这里要祝那些读书的要加油。。。
珍惜读书的日子,
因为可能几个月后你会看到我在这里埋怨工作。。。
LOL!!!!!!!!!!!!!!!

*不过当然是希望我会喜欢这份工啦。。。


Oh...BTW,上一篇我对翅膀先生发脾气,不过经他解释后,我决定原谅他了。。。
情侣就是这样咯。。。
小小事情就要吵架,可是吵架后比平时还要好。。。
And then好了过后又继续吵架。。。

可能我们两个是比较特别的吧。。。@____@
不过我也习惯了这样子。。。
希望可以跟他一辈子长长久久。。。

OH...还有,翅膀先生已经被我训练到7788了。。。
我觉得现在的他是80%的好男朋友。。哈哈。。。。
女生们,不要后悔了。。。XD

6 条评论:

  1. 你好,谢谢你的回访~谢谢你喜欢我那些Formal Wear的照片~
    情侣间就是会这样的,如果太和平那才奇怪,吵架也是因为在乎对方~
    ^^

    回复删除
  2. read le read le....LOL
    post 1 post about "kong long" in 'ice kacang,puppy love' de la...
    say v watch le...he so funny@@

    回复删除
  3. 恭喜你找到了新工作咯!
    加油!

    回复删除
  4. 情侣是酱的啦~XD
    你的工作是什么?可以八下吗?XD

    回复删除
  5. mei fang
    哈哈。。。我有看过很和平的情侣哦~~
    哈哈。。。

    GuardianAngel
    恐龙。。。哈哈哈。。。
    Erm... 舅舅要跟阿牛打官司。。。
    @__@
    BUT他还支持阿牛的戏。。买很多票咯。。。要请我们看。。@__@

    Harry
    谢谢哦~~哈哈。。。

    Sai ling
    就是在Digi 当operator咯。。
    那种接电话的。。。

    回复删除
  6. good luck..如果做得不错,拉我进去做~咔咔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