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原来恋爱的女生真的会变笨

4月17日

我常常喜欢在MSN跟翅膀先生说[nite... bye bye]后快快appear off9...
然后看他会打什么字回我,还是不回。。。

我觉得这样做很好玩,因为可以看看他是不是会reply我,还是看到我off9了就不理我,还是会打电话给我,还是会SMS我。。。
当看到他的reply时,才甘愿关电脑。。。
去洗脸准备睡觉。。。


结果今天我发现。。。
原来他一向来都知道我是appear off9而已。。。
我给他炸到够够历

[ - mr.Nobody™ says:
 think i dunno meh?]


让我觉得原来聪明的我也有笨的时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奇怪的是,这种感觉,我竟然觉得很甜蜜~
哈哈。。。


***********************************************

小更新:

今天又跟翅膀斗气了。。。

刚才他载我去找我未来可能做工的地方,然后回家时,在路上遇到他的阿姨。。。
他突然驾快快,然后告诉我他阿姨在后尾。。。
我问他:Then??

他说他要逃离他阿姨,不然等下她跟上来问他。。。


不用问神都知道为什么他要那样做。。。

1:怕死
2:怕死
3:怕死

我不知道我有哪一part是不能见光的咯。。。

我问他:她看到我啊?

他说:应该是看到咯。。。

然后从那一刻起我决定生他的气。。。
现在是怎样?
又不是说她看不到我,
要跑嘛她看不到的时候跑。。。
现在人家都看到了你躲来做么???

哦,还是你有另外一个女朋友在你家,怕你阿姨会拆穿你?
还是那个不是你阿姨,是你的另一个女朋友?


先生,[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也许你认为这是很小事,觉得我因为这样的小事生气是很幼稚的行为,
但是我并不这么认为。。。

如果你觉得跟我在一起有那么丢你的脸,
有女朋友是见不得光的事情的话,
那么请不要找女朋友。。。

为什么我们甜蜜的期限长长那么短暂???
 为什么常常人家心情很好要突然生气???

很明显问题就出在你身上

7 条评论:

  1. 你已经很好了,至少那个是阿姨他才躲。我男朋友连带我出去跟他朋友喝茶吃东西都不是很愿意。我都不懂我哪一边会让他丢脸。可能是我胸部没有G cup的关系。

    回复删除
  2. esther
    @_________@
    为什么你男朋友那样的?你有问他吗??
    =.="
    照你这么说,可能他不让他阿姨看到我也是因为我胸部的关系???
    Zzzzz
    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那样做。。。
    到底有女朋友是那么丢脸的事情吗?

    回复删除
  3. = =!!如果我有女朋友!
    我朋友会很兴奋,然后问东问西的!

    回复删除
  4. 那你也要问他到底为什么不能让他的阿姨看到你?

    可能他有他的苦衷
    问了才发脾气也可以啊

    回复删除
  5. 会不会他的阿姨很喜欢问长问短那种,不然你们很烦的咧……

    回复删除
  6. 我不知道他拉..如果那个是他阿姨他才躲我还能明白。每次出去都是他朋友叫他带我一起去的,都不懂他心里想不想我在他旁边。我这段感情撑不久的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