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毕业了!!!!!!!!!

失业了。。。哈哈。。。
本来是学生的。。。
现在开始已经不能用student card了。。。
不过我还是收住。。。
因为很多时候他们都不会去看expired了没有。。。哈哈哈。。。

考试的最后一天是我的生日。。。
我没有想到这帮朋友竟然会为了我。。。
跑去design生日蛋糕。。。
真的很开心啊。。。
哈哈。。。
被骗了。。。
@__@打电话叫我考完华语的oral去拿回我的notes...结果是给我suprise...哈哈。。。
谢谢你们~~~
哈哈。。。

再来就是我刚才才看到的。。。
原来我的表姐(哈哈哈。。。北西阿北西~~原本不要告诉你的)在她的部落格wish我。。。
哈哈。。。

今年的生日没有什么特别。。。
因为翅膀先生听了我的话。。。
我跟他说:我不要送他生日礼物,所以他也不用送我。。。


先生,你是笨的hor???
提示1:永远不要相信女生跟你说的话。。。女人总是口是心非的。。。

*****************************************************************

哦!!!偏离主题了。。。
当当!!!!!!!!
我毕业啦!!!!!!!!!!!!!

再也不用读书了。。。
再也不用考试了。。。
Ho HO HHOOOOOOOOOOOOOOoo



我们的grade有分pass...honourable pass... very honourable pass...跟very honourable pass with congrates of jury...

我是拿到very honourable pass....
很满意了。。。

不过想一想,如果我没有临时抱佛脚的话,可能可以拿到congrates of jury...
啊哈哈哈哈哈。。。。傻了~~~
哈哈。。。
不过不管怎样,还是觉得很神奇。。。就这样毕业了。。。

接下来就是要做工了。。。
朋友们,有什么好介绍???

我想当老师。。。
@___@

妈妈说我读了hotel management去当老师是一个很傻的动作。。。哈哈。。。
还在考虑。。。

kuntong,如果电脑老师有空位要快点告诉我。。。

ga mei,如果你朋友介绍的operator真的那么好的话,我一定请你吃的。。。
哈哈。。。

15 条评论:

  1. hahaha...congrats lolx...
    think properly of ur career la^^

    回复删除
  2. 当空姐

    呵呵

    开玩笑。

    1,找个你想做的工作。
    2,找个和你所读的有联系的工作。
    3,一定要找一份你觉得合适的,你妈妈不会每天当你辛苦回到家一直ngem的工作。

    感觉你像是出社会了。。。加油!

    回复删除
  3. 哇,那么快~
    恭喜毕业哦。。
    找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吧。。

    回复删除
  4. 什么?那么快就毕业了?才两年而已哦?@@
    我连degree都还没有呢...大学也还门进..orz
    你好快啊...>.<
    为什么读这个了要当老师?有联系的吗?@@
    最后,
    祝迟来的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5. 呵呵, 恭喜你毕业了哦! :P

    回复删除
  6. 对咯……为什么不直接找hotel的工作啊?@_@

    回复删除
  7. 生日快乐。。。。

    呵呵呵
    你看你看
    总要人家听你们的话。。。。
    人家听话你又叫人家不要相信你的话
    真矛盾
    难搞。。。。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8. 好好好,我一定会帮你留意!^^

    回复删除
  9. 恭喜你哦~~
    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目标

    Taylor好吗??
    我以后想去读那间~

    回复删除
  10. 来hotel city帮我打工。哈哈!

    回复删除
  11. 恭喜你毕业=)
    你真的要去当老师么?
    不要啦~哈哈
    你读Hotel Management没有工作吗?

    回复删除
  12. 翅膀
    ya.... i will...

    nate river
    身高不符合阿~哈哈。。。
    不能当空姐。。。
    现在就是要找自己有兴趣工钱又好的工作咯。。。
    呵呵。。。
    对啊。。。这样就出社会了。。。
    好怀念读书的时候哦。。。

    孤傲的王子
    谢谢你啊~

    楚婉
    谢谢你啊。。。呵呵。。。

    sai ling
    不是啦。。。
    我只是Diploma毕业。。。
    目前不想继续读degree,所以才要做工咯。。。
    当老师跟我读的酒店管理没有联系的@__@

    akira
    谢谢你啊。。。
    几时还要来KL哦?
    记得找我啊~~
    哈哈。。。

    vincent cho
    @___@
    不知道。。。
    可能不是很想在hotel做咯。。。
    也想实现我小时候的理想。。。
    哈哈。。。

    北西八地
    过了啦。。。
    哈哈。。。女人就是难搞得鞡。。。
    谁叫男生爱搞??

    kuntong
    谢谢你哦~~~呵呵。。。

    Christine
    谢谢你哦。。。
    是看你想读那一科咯。。。
    Taylor在酒店管理,建筑系,Business都不错的。。。

    Ugly erhu
    thank you~~~

    Esther
    不是打着了吗?哈哈。。。

    雪梨子
    谢谢哦~~
    我是想当老师咯。。。
    哈哈。。。
    有,只是我不想那么快去hotel做。。。
    (因为没有自由~~)

    回复删除
  13. 第一次来到这里,
    我以前也是念taylor的!
    不过十subang的taylor business school!
    希望你早日找到一份好工作!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