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A quick update (一个很快的[上期])

简单的告诉大家天使的近况:

27/3 是我的PBSM第一个朋友的生日。。。
转眼间,我们已经是认识7年的朋友了。。。
WALAU!!!!
Ah bi,我们老了。。。哈哈。。
想当年,他曾经是我的BLOG的忠实读者。。。

19岁了。。。
下次SHE开演唱会我们一起去,OKay???^^
不过先说好,HEBE不是你的。。。:p :p :p


长大了,你不再是那个站在我左边的男孩了。。。快点找一个女朋友啦。。。^^
可以考虑那个chicken blood的朋友。。。Ooppssss...
哈哈。。。
这是大家的合照。。。寿星公说:这个叫[合体照]!!!
我的妈,我以为合体照需要photoshop才可以完成的。。。
哈哈。。。
先生,是[合照]。。。
[合照]。。。知道吗?^^
那天是第一次我光明正大的把男朋友带入自己的朋友圈里。。。
我必须声明,我真的不是要去晒命的。。。
我只是想把翅膀介绍给大家。。。
如果大家介意的话,下次我不带了。。。XD
哈哈。。。。


Oh oh!!!! 忘了告诉大家。。。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很好看哦!!!
你们可以去看。。。
虽然不是看3D的,可是我觉得他的3D的应该会不错。。。不会像[Alice]的3D那样。。。@__@
****************************************************************

27/3也是2010年的Earth Hour...
家里只有爸爸跟我。。。
爸爸很无奈愿意的配合我。。。哈哈。。。

虽然他不肯关风扇,还有他的宝贝Laptop...
不过至少整间家都暗暗的。。
呵呵。。。

可惜的是,我觉得我那区好像只有我们家响应。。。
唉。。。:<
希望明年大家都会参于~~~


你们呢?????^^
告诉我你们在那一个小时做了什么事吧。。。

**************************************************************

那天我的朋友来到我的部落格,由于不懂华语的关系,他们只好读[照片]

结果去到学校她告诉我:WALAU....你也是很自恋的hor???


哈哈。。。没错,我很自恋。。。
其实这张照片是我在Earth Hour关灯之前拍的。。。哈哈。。。
****************************************************************

好啦。。。
其实今天写这篇的目的是因为我。。。要暂时跟部落格讲tata了。。。

因为考试要到了。。。(虽然如此我还是坚持要last minute才来读书..哈哈。。。)


C'est Tout!!! Au revoir~~

8 条评论:

  1. HAPPY BIRTHDAY TO BILLY..HEHE

    DUN WORRY HEBE IS MINE...LOL..XD


    EARTH HOUR,ME NOT AT HOME...>.<
    WHO IS IN TAT PHOTO??@.@


    STUDY LAR...U~~~

    回复删除
  2. Hi Wings,

    You sure Hebe is yours ah? *wy*cough*whack him*cough*

    回复删除
  3. guardianangel
    Oh!!!!!!!!!!!!
    Im so suprise that u leave comment...
    zzzzzzzz

    dun worry, hebe is not urs as well...

    wat who is in tat photo???

    siang
    @__@
    HEBE is mine~~~~~
    hohoho....

    回复删除
  4. 你一更新就说自己要考试了……=.=

    回复删除
  5. ALice的3D不好看吗?我原本还打算去看的~不过现在比较想看dragon..很多人都给它很好的评语呢!一定很好看吧?
    那天earth hour我们整家人都有响应哦!不过我们这里好象也是只有我们这一户人家配合而已..好没有气氛哦..=.=

    对了,忘了你念那里..是sunway还是taylor?抱歉真的忘记了~>.<

    回复删除
  6. 考试顺利哦!加油!

    回复删除
  7. 喂。。下一轮看戏consult我先啦
    要不去holland料我不写包单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