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超自恋照照!!!!!!

OKAY....
这篇只是给那些已经看破红尘的人看的。。。
其他的请三思。。。


好久好久都没有自拍了。。。
昨晚没事做。。。
(最然今天早上有考试=_________=)
拿了电话的camera就来拍到一大堆。。。

本来是觉得拍多多然后再选两三张那样放上来好了。。。
哪里知道到最后我竟然决定把全部都放上来@________________@

我觉得我是受太多刺激了。。。学校把我逼疯了。。。(明明就没有)


Okay 啦 Okay 啦。。。

其实真正的原因是因为我自恋。。。好吗? :p


自恋=自爱















Sia sui 到要死。。。
穿着睡衣这样show。。。
不过我喜欢。。。
哈哈。。。
找一天来搞一个Pyjamas party好了!!!!
不过我觉得应该没有人要来参加我的。。。
大家应该都会去sexy bikini party多一点。。。
哈哈!!!!!!!!!!!!!











谁刚才看到sexy bikini party就马上赞同要去的:

8 条评论:

  1. 嗯...
    什么party我都喜欢...
    特别是你最后提的那个哦...
    记得邀我啊... XD

    回复删除
  2. 第三张和第四张都很可爱哦~
    哈哈
    那个 Pyjamas Party真的很有创意哦!
    如果你有举办的话,记得邀请我=)

    *谢谢你上次的地图,要不然我就迷路了*

    回复删除
  3. 嗨,你的照片拍得很好看
    而且你的语气很轻松,很好

    回复删除
  4. 哈哈, 真的很喜欢自拍也...

    回复删除
  5. 最后那张和最后前一张拍得最美!哈!
    party哦!?我喜欢回归校园那种。。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haha~~ 如果真的有 sexy bikini party 记得也加我一份啦~哈哈 XD

    哈哈~~还真的很自恋哦!! XD

    回复删除
  7. 樣子又比較女人了哦
    不像小女孩了XD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