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新年愿望~

新年已经过了很多天了。。。
But如果现在问我我还有没有新年mood,我会回答你:有

哈哈。。。。。。。

没有怎么样,就是自爽。。。



那天打开红包算了算。。。
今年我的压岁钱只有RM400++

不过我已经很满意了。。。
哈哈。。。

我决定了。。。
如果每年新年的压岁钱都可以不要用到的话,我应该还可以收多RM1600++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今年的愿望是在24岁嫁人。。。
MUHAHHAHAHAHHAHAAHAAHAA


为什么?????



我觉得世界末日就算不是2012,也应该离我们不远了。。。
所以要做什么都要趁早。。。

当然,天使希望大家的不要去打抢银行=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那样是会下地狱的哦 ~~


天使小语:Walau...如果真的2012是世界末日,那我不是没得结婚??!!!

4 条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