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捐血





翅膀的一位朋友很不幸地患了血癌。。。
今天,他跟朋友约好了一起去Subang Medical Centre以血换血。。。
希望可以帮到那位朋友。。。因为一包血不少钱,以血换血就不用钱。。。

他们一班朋友一起去,刚好今天我早放学,就跟去了。。
嘻嘻。。。

不过,我还是不能捐血。。。
T____T

而且已经减肥了。。。
现在35KG...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羡慕吗?*
离捐血的标准还要10KG。。。
加油加油。。。

谁可以教我增肥的方法啊???
(好像在晒命酱)

好啦。。。看照片:






白痴超没有用,捐一个血要跟我爹。。。
Zzzzzzzzzzzzzz
到底我是男子还是他是男生啊???!!!!!

6 条评论:

  1. 去吃多一点咯, 多一点啊! 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最好不要走出你家門口
    我怕有很多正在減肥中的人站在你家外面打算要圍毆你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那你男友的朋友怎样啊?情况还好吗?
    你不好咯。。帮不到他。。。
    记得加肥咯。。。吃多一点咯。。哈哈

    回复删除
  4. akira
    哈哈。。。
    要你带我吃咯。。。

    北西
    恩啦。。。
    现在我出门都怕被人打:p

    Sam Wong
    不懂哦。。。
    =___=等翅膀先生跟我update咯。。。
    情况好象不怎么乐观,因为听说她自己也想放弃。。。
    @___@
    祝福她吧。。。

    Beverly's Secret
    Ya... but i dunno wat to do anymore...@__@

    回复删除
  5. 你真的是太过瘦了啦>.<
    你要吃肥一点,那么很多衣服就可以穿了=)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