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女孩的心声 [分享]

你可知道
要女人清晨醒來
淩亂的面對一個愛的人
是需要有很大的勇氣
*我还真的不把它当一回事@__@是我太自恋的问题吗?

你可知道
當女人被男人
脫去自己的衣服
一絲不掛的在他面前
是需要多少的愛


你可知道
女人為什麼會背朝你睡
因為她不喜歡看你的背影
如果你以後抱著她睡
她會安心一整個晚上
*这个我真的希望拿个翅膀先生会看到。。。XD

你可知道
女人把每一次的愛情
當作是初戀
也是這輩子最後一個來愛

你可知道
女人那麼愛吃醋
不是因為不相信你
而是你在她心中太美好
她不希望這種美好
倒映在別的女人眼中

你可知道
深愛你的女人
在沖你發火以後
自己卻轉身不斷啜泣

你可知道
當女人頂著哭花的臉走在街上
不管是不是有人在看她時
她的心已經快要死了
*虽然我没有过一边哭一边走在街上(好像连续剧那样),但是我有试过上课上到一半在那边哭。。。所以我明白那种心情。。。真的好心痛~~~~

你可知道
她只會對她愛的男人嘮叨
也只會對她在乎的人耍性子
*我常常都对翅膀先生耍性子,其实是因为我习惯了。。。XD
所以这个应该只是一个借口吧。。。(男人们,我为你们说话嘞!!真不敢相信

你可知道
她的任性
她的壞脾氣
其實都只是在對你撒嬌
希望你更重視她
*超烂的借口。。。不过我喜欢~~~~~哈哈哈。。。。
所以ahem,请重视我。。。(but就算你重视我我还是想要继续任性,耍脾气。。blekkk:p)

你可知道
假若她不愛你
她根本不會對你發火
不會希望你去哄她
更不會為你掉眼淚
因為她不愛的人沒那本事
*我要REPEAT这段3次谢谢。。。

你可知道
假若她不愛你
她根本不會對你發火
不會希望你去哄她
更不會為你掉眼淚
因為她不愛的人沒那本事

你可知道

假若她不愛你
她根本不會對你發火
不會希望你去哄她
更不會為你掉眼淚
因為她不愛的人沒那本事

你可知道

假若她不愛你
她根本不會對你發火
不會希望你去哄她
更不會為你掉眼淚
因為她不愛的人沒那本事

我还想BOLD+放大, :p
你可知道
假若她不愛你
她根本不會對你發火
不會希望你去哄她

更不會為你掉眼淚
因為她不愛的人沒那本事
okay 继续XD

你可知道
當你離開她留下她獨自一人
她有多大的期待和恐懼
而這一切都只是因為她愛你
而這一切都因為你還不夠懂她

女人知道太多不該知道的事情
男人不知道太多該知道的事情



於是,你們爭吵,你認為她脾氣不好,她認為你不夠遷就她……
於是,你們冷戰,你以為她沒有完全接受你,她以為你不在乎她……

請給她一個擁抱一個吻,用你的擁抱你的吻去化解她心裏的悲傷和眼角的淚水。
因為她只是害怕你的冷漠、轉身和安靜。。。。。。。。。。

兩個深愛的人在一起,就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體諒,互相信任,
否則當你們真正失去時將會遺憾終生。。。。。。
否則美好的未來也就在你們自己手中泯滅了!。。。。。。
希望每一個男人都能夠好好珍惜陪伴在你身邊的女人
她們為你付出過,不求回報卻希望你們能夠讀懂,能夠牽著她們的手堅定地走下去

不要讓愛你的女人流淚
不要讓她傷心
更不要讓她絕望和死心!
因為女人一旦真愛了,失去她愛著的人就意味著失去了整個世界...

女孩子20歲左右是她最美麗的。這時她的心地最善良,她有點成熟,又有點孩子氣。
男孩子20左右的時候是他最暗淡的日子,這時什麼都沒有,不能獨立又不想依賴,掙紮著彷徨著,尋找著自己的位置,
所以如果一個男孩子在他20歲左右的時候遇見了與他年紀相當的女孩子,那一定要珍惜她,因為這個女孩子是用用自己最美麗的年華陪他走過了最暗淡的日子!女孩只有陪他走過,女孩將永遠幸福下去。

應該每個女孩都會身同感受吧..女孩們的付出..到底有多少男孩能看得到?
他們又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理解?
朋友們..請好好珍惜你們身邊的人..抓緊你們的幸福!一直走下去..


*********************************************************


OKAY, 我知道很长,我要为那些勇敢的一字不漏地把整篇读完的人鼓掌。。。
其实这篇是在我朋友的blog看到的。。。
http://yinyin-melodyofheart.blogspot.com/
(帮她打广告一下,虽然自己都不是什么大牌,不过是一个意思啦。。。)
哪里可以偷了人家的post然后当作是自己写的。。。
假假都要放一下link.... (虽然我知道她也是从别人的blog看到的XD)


不过这个更证明了BLOG的好处,对吗?嘻嘻。。。

 还有请原谅我擅自copy & paste还有乱乱加感言下去。。。
哈哈。。。你们要copy的就麻烦你们自己delete掉咯。。。
paiseh paiseh~~~
哈哈。。。

6 条评论:

  1. 能让对的人看到是最好的哦! XD

    回复删除
  2. 如果我的蔡先生看见这一篇文章就好咯~
    哇咔咔~
    我还有真的试过一边走在路上,一边在掉眼泪,真的很糗>.<
    不过,当时的我也顾不了这么多,因为眼泪一直流个不停。

    回复删除
  3. 惨咯...二十岁一无所有tim。
    还是别浪费女生最美丽时刻的好...

    回复删除
  4. 呵呵!这个很好,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删除
  5. 非常同意~~~
    真的说进心坎里了 XD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