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A night in HOLLYWOOD


 (點大來看)

 看了海報,有沒有很想來的感覺呢?
想要參加的要趕快了。。。
因爲event日期就是這個星期六。。。
31stOctober2009
6.30pm開始~~

地點在我的學校akaTaylor's School of Hospitality aka Pj taylors aka leisure commerce square...

一個人RM60...
我們不說貴,我們說值得!!

价錢包括5meal dinner course:
-Mini lobster
-mushroom soup + bread stick
-cheese salad
-Lamb shank (很大份的一樣main course@_@)
-Dessert

慾知詳情,請add我msn:angel_wanyee@hotmail.com
***************************************************************



 RM49.90

話説回來,那天我買了一雙2寸高的高跟鞋。。。
我都不穿高跟鞋的,可是爲了這個event,我豁出去了。。。
今天試穿去學校上課。。。
這個就是我的結果:




看到嗎?T_____T

Heels are killer~~~

姐姐們,誰可以教我要怎樣才不會痛啊?
這個拜六我要穿著它站很久很久的T___T
救命~~~~

13 条评论:

  1. size是不是不適合啊?
    你那個很嚴重下
    貼膠布

    回复删除
  2. 哇~真的很严重咧..
    贴胶布咯..

    回复删除
  3. don't forget, saturday need to wear heels again... hahahaha

    回复删除
  4. 喂。。小姐,你好歹也早点,早点通知我嘛
    不要学malaysian的坏习惯嘛。。啦死命你
    (last minute)害到我想去也不能 @~@

    在脚指头贴上handyplus嘛就行咯。。咯咯

    回复删除
  5. 很多东西吃的event哦。。。还蛮值得的。。。
    叫很严重哦。。。Take care 啦。。。

    回复删除
  6. 看到我都觉得痛了
    你还真的是豁出去了哈
    小心照顾伤口
    很容易感染细菌哒

    回复删除
  7. 看到都感觉到那疼痛... =.=
    以后先贴胶布才穿嘛... XD

    回复删除
  8. 我看你再穿丝袜会比较好一点……

    回复删除
  9. 哇~好严重!!我不懂怎样帮你~

    回复删除
  10. 以我穿溜冰鞋的经验。。

    把会受伤的部位粘上胶布。。再穿上就会没事啦

    回复删除
  11. 你这个星期六要站着还是要走来走去?
    如果是大量走动的话,我劝你贴了胶布后再穿上丝袜,
    希望能减少摩擦...

    有些鞋子的边做到很硬很不舒服,就会这样啰...

    回复删除
  12. = =挖~好严重~一定要穿吗?

    回复删除
  13. 你明天玩的开心点哦。。
    那双鞋不咬穿了。。穿到那样!!
    小心咯。。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