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台湾半岛之旅 -- 3


首先先介绍下我们住的地方吧~~

知本橙品
橙品位址: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118號1F
服務專線:089-516263  FAX:089-512936


很舒适的双人床

宽阔的房间

还有小冰箱及电风扇

浴室里面有小小的温泉设备~



继上篇说到橙品离市区有点距离,
所以我们的晚餐就只好派2位朋友跟老板娘的车去打包7 eleven的便当。。。
是有点不方便,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要先去吃了晚餐才回住宿哦~
Btw, 民宿晚上9点有夜宵吃~~
不过都是肉包子。。。@_@

翅膀先生没办法适应40多度的温泉温度,所以就由我泡先~XD
泡完了再加多点冷水再到他泡。。。
所以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洗鸳鸯浴。。
*羞*


在等待翅膀泡温泉的当儿我灵机一动拍了几张性感的照片。。。

准备


*深呼吸*


1

2

3

DaDang~~



Ok不性感。。。算了。。。
睡觉去。。。


住宿费
TWD 2,400 x 2 = TWD 4,800

30/9


在民宿外面拍的。。。
早上的阳光好漂亮啊~~
我喜欢这张,感觉很sweet  :)

然后我们就乘坐包车的7人观光车出发了~
第一个旅游景点是富山復魚区


富山復漁區於台東縣卑南鄉杉原海邊,在都蘭灣的南端,
是台東縣唯一的海水浴場,這裡早期叫做「杉原海水浴場」
因過度漁撈,海域生態破壞殆盡,
后来公告為禁漁區,成為東海岸潮間帶生態豐富的海岸景點~






翅膀先生的相机是防水的,所以其实我们很努力的想拍鱼。。。
不过水不太清,所以拍出来的效果是这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拿面包喂鱼就好了。。。
司机大哥说之前很多人会带土司来喂鱼,
不过却因为土司有油所以现在都改用海藻面包来喂鱼~
这样鱼儿会比较健康~

我喂完了友人问我说:“海藻面包的味道怎么样啊?”

“啊!! 我没有try到!!"


=.="

好吧看照片吧~~
都是由专业的摄影师拍的。。。




接下来的景点就是水往上流。。。

咦??什么啊??

人们常说【人往高处怕,水往低处流】
不过在这里的水是往上流的哦~~~
这就是这个景点吸引大多人去的原因啦。。。

不过可惜我们去的时候没有水,所以只是看到一条沟渠@_@
在那边还可以看到很多观光巴士载着旅客来这里,
然后大家都发现没有水失望的上车。。。

哈哈。。。


下次你们谁有机会去的话再来告诉我吧~~
呵呵。。。

随后我们出发到位于台东县成功镇东北方的三仙台
这个地方也是让我们精疲力尽的地方。。。
请大家确保吃饱了才来。。
不然走几步就会饿了。。。哈哈。。。

三仙台为什么叫三仙台呢??
因为岛上有3块很大的巨石,
而传说吕洞宾,李铁拐&何仙姑曾经来到岛上,
所以就有了【三仙台】这个名字啦~



要去到小岛必须要过拱桥。。。

 从桥上就可以看到美美的风景~~

太阳很晒啊~~~~@_@

其实我的背影也是蛮美的。。。
哈哈哈哈。。。

头发已经被强大的海风吹乱了。。。

可以看到有很多千奇百怪的大石头。。。

开始可以看到尽头

到拱桥尽头我疯了。。。

什么???!!!!
还要再走???!!!


结果我们走到第一个凉亭就投降了。。。
哈哈。。。
机缘之下认识了5位来台湾传教的外国人。。。
他们觉得我们太厉害了。。。
会那么多语言。。。
LOL....
其实如果是马来西亚人,会3-4种语言应该不奇怪吧。。。
算算下:

华语,英语,(马来语)国语,Hokkien,广东
一点点的法语,一点点的韩语

哇!!
7种!!!!

*小姐,难道会那么几句annyeonghaseyo也算会韩语吗请问?*
Zzzzz...

哦忘了说,
我们中还有两位很努力的朋友继续去“环岛”拍照片。。。
岛的后面有一座灯塔。。。
他们就是被吸引去的。。。
回来后他们跟我们说:
“不是每一个灯塔都像海角七号的那样美丽的。。。”


Okay说真的,
灯塔给我的印象是这样的~
照片取自网络

很浪漫对吧?? :)


但是三仙台的灯塔是这样的
.
.
.
照片取自网络

哈哈。。。。。

SKIP掉吃午餐的部分,
因为太饿的关系我们都吃得很香~~
: )


费用:
午餐 – TWD 400 (两人)


然后我们就出发去八仙洞~~

其实这里没有什么好玩的。。。
@___@

加上累了。。。

根本不想爬。。。


是的,结果又是这两位伟大的摄影师爬上去。。。
我们只是在凉亭那边吹吹风。。。
LOL




最后,
附上本篇最后一张照片~~



·待续·

11 条评论:

  1. 韩国济州岛也有一个景点叫作“怪坡”,也是“车往坡上滑、水往高处流”的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ooooo真的吗??
      如果我有机会去也想去看看。。希望到时候有水。。。XD

      删除
  2. angel,下次我还要再去台湾!走你们走的路线!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啊~~~~
      哈哈。。。不过你要补充体力努力走完!
      不要像我们这样哈哈。。。

      删除
  3. 要去到小岛必走过那拱桥,这个很特别^^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很特别。。。
      刚开始看到时有吓到:哇要走那么远,不过走下走下就到了。。。
      哈哈。。。

      删除
  4. 回复
    1. 要跟一班好玩的朋友去才会好玩哦~~
      不然会有点闷。。。毕竟是看山看海的地方。。。

      删除
  5. 这里很特别!
    下次如果有在安排可以列入考量。
    而且蓝天碧海,真的非常舒服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
      台湾的太阳不像马来西亚的那么猛烈。。。
      而且不断有风吹来,可能是要进秋的关系~~:p

      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