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Full House照片~

夭寿咯!!!

一个Stay tuned可以拖到那么久。。。
我看我是没有什么写部落格的心情了。。。

每天FBFBFBFBFB....
不然就BFBFBFBFBFBF....

先来聊聊近况~~
终于舍得做工了。。。在Centro(巴生的朋友得空来找我=.=")里面的一间office...
是做什么的我也不知道。。。Zap Ba Lang这样的。。。
Data Entry + Customer Service = 我现在的工作。。。
到目前为止还不错啦,可以偷偷上Fb...LOL!!!!!!!!!! 又是FB你显不显阿?


--------------------------我是分隔线-----------------------

知道你们想念我。。。
Full House's Menu

Ice Lemon Tea~~


Zap Ba Lang Soup@__@
Spaghetti

Peanut Chicken Chop
Brownies~~



哈哈。。。就是不要给你们看我的照片~~~
吊你们的胃口~~













OKay,我承认是我想Show,不是你们想看。。。
哈哈哈。。。。





 当然还有翅膀先生~~~

这张照片证明了我是很有Potential的摄影师OKay?

  --------------------------我是分隔线-----------------------

小语:谁有去1027的?报上名来~~~
 我要找人tumpang车~~不会去T____T

7 条评论:

  1. 看了很多人都去这间吃,我不懂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去尝尝这些美食哦。。。:)

    回复删除
  2. 真的是好久好久没看到你浮出水面咯~
    变美了哦!
    工作加油啊~

    回复删除
  3. 明明就是我很有potential做modelXDXDXD

    回复删除
  4. 你在CENTRO做工厚~
    呵呵~ 知道在哪里~
    我是巴生人 …^^

    回复删除
  5. 哇,好像很久没看到你的照片了

    回复删除
  6. 孤傲的王子
    去try try就好了。。。
    环境是非常okay,
    但是食物不会说很很很好吃那种。。。
    还okay而已。。。
    XD

    Kimichii
    嗯。。。给我一点时间,可能after 1027我会对部落格重染热情。。。=.="
    哇~~那句是我超喜欢听到的。。。哈哈哈。。。

    翅膀先生
    你醒了没??

    米奇糕 DoNuT
    对对对~~
    在Centro...
    巴生人啊?今年的1027(10月30号)你有去吗?

    Ivan
    超久的咯。。。因为Laptop坏了没有修,很懒惰拿cable来一张一张放上去电脑。。。

    回复删除
  7. wei...laptop ok dy oso still no update=.=
    now even worst 1 month plus dy oso no update lagi teruk...
    still dare to say "maybe after 1027....bla bla bla~~~"=p
    faster come update blog la...i got visit de lae...blek=p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