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我喜欢那种很久没有见面了可是当见面过后一起逛街吃饭的感觉。。。

跟以前一样。。。没有变到。。。


我想,我很幸运,有你们这一班还不会太过[长大]的好姐妹+朋友。。。

哈哈。。。不要以为我是在酸你们。。。
真的,我很珍惜这份感情。。。
很可惜,没有拍到照片。。。下次可以请你们自动点说要拍照吗?^^

下次要一起去Broga。。。

去唱K~~

去Sky Trex~~

去太阳家住多几次~

要趁大家还没有成家立业。。。

哈哈。。。。

****ah sun,如果你以后嫁人了,要空出一间房间,要跟你老公说如果你的姐妹来住你的家,
叫他借我们他的老婆一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