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没有照片

有没有发现最近好像都没有post什么照片呢???


因为我的lappie坏了还没有修

:<

*最近电话又sot下sot下的,真担心它撑不了多久。。。

我还好,虽然心里有时候还会埋怨翅膀为什么不大过我比我早出社会工作。。。
最近都在工作,没有时间出去玩。。。LOL
明明就一有时间就跟翅膀跑去吃BBQ Plaza还要被某人抓到。。。

 改了改Blogger的版面,从一排的[旁门‘右’道] 变成了两排,
希望部落格看起来会比较干净。。。

 昨晚梦到妈妈中头奖~~
希望妈妈真的会中。。。哈哈。。。
这样 我的lappie就得救了~~
然后就可以upload自恋的照片上来。。。

5 条评论:

  1. 难怪你潜水这么多天了~XD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哈哈, 真的是很久没看到你的自恋照了呢! :P

    回复删除
  4. 还真的是怀念你的自恋照咧!呵呵!

    回复删除
  5. 新部落格主题不错。。
    工作真的很闷
    好像没有了乐趣似的。。。有的玩就快快去咯~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