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KFC给我的回忆

不要误会,我不是要说KFC有多好吃。。。
我只是想跟你们分享我KFC为我创造的回忆。。。

anyway,这篇将会是rojak文章。。。因为我会把通通语言丢在里面,这样才会把故事讲得hi li hua la...
比较high...:>
里面也会参杂很多奇奇怪怪的符号。。。请不要被吓到=____="


故事1

前天,我跟室友美恩去附近的KFC吃(在sunway pyramid隔壁)。由于绕了几圈还是找不到parking,我们就决定double parking...
and then 我们就去吃KFC了。。。
而且我们还坐在可以看到车的位置,希望如果车主要退车我们可以赶快去移走。。。

*就这样我们坐着吃,吃完了就走*

结果当我们很开心地以为平安无事的走去车时,
我们看到有警察在那边!!!还有几个人聚集在那边。。。
我们当场傻掉了。。。
还好美恩惊醒大喊:Wa ei Qia!!!! (注释:Hokkien ‘我的车’)
然后就快点跑去那边,我也跟了过去。。。
结果那两个欧巴桑(应该是车主)一看到我们过去而已就已经开始shoot到够力够力了。。。

[就是她们!!!!] 广东话auntie

[Eh, u all dunno how to parking 1 ar???] Speakingauntie

[ I wan them to be saman] speakingauntie

我们两个女生就只能静静被她们骂。。。=__=

还好警察是帮我们的,一直跟她们说[ sudah sudah ]
结果那位speakingauntie死都要警察saman我们。。。
警察就说[okay lor, mau saman kena pergi balai polis]
结果她说:[no, i jst wan saman them, bring them to police station and saman them]

吵咯~~ 给他们吵。。。
我跟美恩都只是站住看她泼妇骂街的样子。。。

最后连她的老公都叫她算了她还不要算,还要骂她老公说帮外人。。。
(Bo bian auntie,你几岁了?? 够我们年轻咩?:p)

最后还是那个广东auntie拉她走。。。
然后我们就上车走了。。。

----------------------------------------------------------

你以为我会出声骂吗?才不会。。。
到现在我想起来觉得她这样的做法不只不会让人觉得同情她,还有可能被人家觉得是神经病。。。
auntie,我承认我们block到你的车是我们的错,可是我们真的没有听到你horn...
而且你完全没有给我们解释的机会,甚至跟你道歉。。。
一看到我们就开始shoot。。
shoot完你会很开心灭?
说真的,我原本愧疚的心情都变成:[哈,活该。。。]
如果现在要我跟她道歉我做不到咯。。。

搞到这样到最后不开心的人是自己而已,何必呢?

美恩最后告诉我:[这个故事告诉我们,KFC的隔音系统很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1  结束

故事2

昨天另一个室友jeremy吵着要吃KFC...
原本不想要再去吃KFC的我们两个最后还是应了他的要求,又去多一次。。。
这次我们学乖了,绕到有parking为止+____+
好不容易才找到位置,我们下了车走向KFC,眼精的我看到那边又有一班人(比昨天更多)站在那边很生气的样子。。。
原来又是block车事件,只是这次主角换了人。。。
这次block车的车主没有出现,留下两辆(是,刚好两辆车都要出)车的车主在那边不爽。。。
=__________=
这时候我跟美恩都很担心那个block车车主会不会被骂到狗血淋头@____@
美恩还说:[搞不好车主现在在某个角落看着,不敢过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也对啦。。。
这次没有警察。。。都不知道谁会帮他/她。。。
可怜。。
不过我们买了食物就去坐着吃了,看不到结局。。。
唉,算了,希望车主没事。。。Amen...






哈!!!你们一定以为我的故事只到这里。。。
错了,我的故事还没有开始呢!!


吃完KFC后,心急的jeremy比我们走更快的要去车那里看我们的车有没有被block...
我跟美恩在后面嘻嘻哈哈慢慢走过去。。。


结果不久后jeremy跑回来我们的面前,
我还以为他要跟我们说我们的车被block了,
结果他说有两个女子跟他说话,他听不明白,要我们去了解=____=
banana就是banana


那两个女子是中国人,我就上前问她们有什么事。。。
她们就说来旅行,原本约好的朋友临时去了槟城,家人明天才到。。。
说肚子饿,希望我们可以借她们一点钱买食物吃。。。


我自叹倒霉,因为她们说的话实在是很不能被相信。。。
可是又无法拒绝。。。
看着眼前的女子跟她的妈妈。。。
穿着普通,手拿着普通Bag,一点都不像没有钱的样子。。。
怎样相信???
可是。。。
或者她们说的是真的呢?


跟美恩还有jeremy讨论下后,决定不给钱,直接带她们去KFC买食物给钱会比较好。。。

然后就这样。。。
我也不知道是帮助人还是被人骗。。。
只是希望我这样是帮助到她们,做了件善事。。。
毕竟如果是自己在外面没有钱,要找人帮忙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那位年轻的女子有跟我要电话,说等家人到后会请我们吃一餐。。。
我给了电话。。。
我不是希望会得到回报,只是觉得如果她们打电话来道谢,我会比较安心,至少知道自己做对了。。。

说真的,现在的诈骗集团多到爆,也很难找到像我们这样的笨人了。。。
我真的希望人心还没有败坏到那种利用别人的同情心来赚取利益的状况。。。

虽然我知道很大可能是自己被骗了,可是我还是觉得算了吧。。。
如果是假的,我就当自己不见了钱倒霉吧。。。
可是如果是真的,我等于帮助了两个人耶。。。


故事2  结束


如果这里有那种诈骗集团的人在读我的blog hor,我希望借这次告诉他们:
[不要以为像我们这样的人是笨蛋,我们只是选择相信你们]

你以为我们真的不会想到可能是诈骗集团吗?
我们只是选择相信。。。
相信她们说的是真的。。。
相信她们真的肚子饿。。。

如果我们不借,
可能她们是诈骗集团,本来就有钱。。。没关系。。。
可是如果我们不借,
而她们说的是真的怎么办??


我希望自己做对了。。。


也希望那些诈骗集团好好反省。。。


世界已经很乱了,请不要再把它弄到更乱好吗?
人之初,性本善


因为你们,大家都不敢再做好事了。。。
这样好吗?
社会越来越病了。。。
有时候我会希望2012赶快来。。。唉。。。


如果你们是我,你们会怎么做呢?

6 条评论:

  1. 对咯,如你所说的,现在的世界已经很乱了,最讨厌那些犯罪的人,觉得他们很笨。

    换作是我,应该只会买便宜的面包给他们就好了吧,反正只是要充饥而已。

    回复删除
  2. 下次若DOUBLE PARKING。。
    记得留下电话号码~~
    呵呵!

    酱的话,车主可以CALL你们~

    回复删除
  3. 好久没来,一来就发生了这样多事情。
    @_@
    如果是我,我应该不会给他们钱吧~也不会买东西给他们吃,因为现在的社会里真的是有太多骗子了。

    回复删除
  4. 小天使好久没进来逛逛了,大约有一年多了吧!还记得我吗?记得上次是你中五的考试,成绩如何?在这祝你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5. 好事不怕做!做了就不要后悔!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