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半夜写blog + 我的lucky day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半夜写blog了。。。
不要问我有什么感觉~
因为感觉就是很累的感觉。。
已经语无伦次了。。。哈哈。。。

昨天跟美恩(我的RoomMate)两个人跑去sunway看戏。。。@__@
结果她不讲我都不知道原来我们从来没有一起看过戏~
=_____=
我们看[Poker King] (Background music: pa pa pa poker face pa pa pokerface~)
超级搞笑的戏。。。
很不错~~~适合emo的人看,因为看了就不会emo了~~~
:p
Eh,李美恩,不知不觉原来我们睡在同一间房间很久了hor??
哈哈。。。结果你还是每次叫错我的姓啦~~~
不懂要给你什么反应。。。
我姓郑,我姓郑,我姓郑,我姓郑,我姓郑。。。
哈哈。。。。
je m'appelle Chern(郑)Wan(婉)Yee(仪)...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看戏啦。。。哈哈。。。

而且昨天一去carpark而已就找到位了~~ (要知道星期六晚上是很Full的okay?)
然后才按lift不久电梯就来了~~ (要知道sunway pyramid的电梯不是普通的慢的okay?)
虽然我们本来想看的戏 [meatballs] 好像下映了,不过还是很庆幸我们买了 [poker king]
(Music again: pa pa pa poker face pa pa poker face)
Oi, 跟这首歌一点关系都没有okay?

在我们美丽的约会画下句点时,我们都觉得那个幸运会持续~~

结果。。。。


*******************第二天 aka 今天**********************

翅膀早上就跑来Pj当我的抱枕=___= (有时候想一想,觉得当女人最好~~)
我突然兴致勃勃想要吃Mc.donald的早餐。。。
结果赶忙在10。40am跳起来刷牙洗脸换衣就快点去Mc.D...
(还好这边附近就有一间Mc.D了~~ muahhahahahaa)

去到那边,我看了看手机的时间,
Yesss!!!还有5分钟才11点~~
进到里面看到墙上那个mc.d时钟已经11.15分了。。。
我的妈~~~~~
超伤心鞡~~~ T_________________T

结果翅膀不灰心地向前问服务生,结果他们说有~~



︿__________︿


幸运~~~

祈求上天保佑我会继续那么的幸运下去~~~~哈哈。。。
Bo bian,人就是贪心的。。。:p

*注:Bo bian = 没有办法(Hokkien)

5 条评论:

  1. 呵呵
    那么幸運
    分點給我啦 XD

    回复删除
  2. 只要看得开心
    什么电影都ok啦。。。

    回复删除
  3. 说得好象两个去拍拖的样子……

    回复删除
  4. emm... love this text..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