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单身快乐~

前一阵子,我在NS被人明恋。。。orz....(我应该感到光荣吗?=.=) 还被表白,不过抱歉,他被我拒绝了~~~~:( 从NS回来后,和几个NS男性朋友还有保持联络(当然,女的更多~~!) 其中一位-.-"不知道做么会‘突然’喜欢上我。。。 *吐血* 而且在表白的时候还自己认为说:我也喜欢他 我说老兄啊,是我的问题吗?=_____= 我怎么好象老让人家误会我喜欢他们啊? *无辜* T.T 天使在这里誊清:我没有跟人家(那个朋友)搞暧昧,更没有放电(天使没有电力的)。。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他会误会啦。。。T.T 朋友。。。 我真的只是把你当朋友。。。 不要想太多,okay?? @__@ 虽然天使没有了翅膀写的文章越来越烂。。。 **那天得空,跑去看看旧文章回忆回忆下。。。 突然觉得,做么我有男朋友时写的部落特别可爱??(wahahhaha。。。又再自恋了) 特别浪漫,特别甜蜜。。。 特别好看~~ 再会来看看最近写的。。。+______+ 根本就是烂到。。。orz... 可是我不至于为了部落而去交男朋友~~ 我是乖孩子~ 而且最近老是称自己为公主。。。 *3思后* erm...还是灰姑娘比较适合我。。。-.-" 总之,如果王子还没有出现,我也不会自己跑去城堡找王子!!! 天使现在的心情:单身快乐~~~ ^^ 自恋小记: after NS, 我的桃花运增加了耶~~是不是因为NS我变得更可爱了呢?嘻嘻。。。^^

21 条评论:

  1. 桃花朵朵開 ~
    多好啊XD

    回复删除
  2.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王子哦XD
    別再單身快樂啦XD!!

    回复删除
  3. 你一定是愈晒愈可爱了~所以很多男生喜欢你!哈哈~

    回复删除
  4. wan wan.. sorry.. i dint know u'll read my blog.. sorry... i dunno what u posts are about... my pc cant read chinese wordings... =='

    回复删除
  5. 小妹妹 .... you are so cuteeee !!!~~~ : )))

    回复删除
  6. aiya, don think too much lor...

    wish u can get ur white horse prince sooner... then that time u can write ur blog in very cute way~~~ hehe...

    回复删除
  7. 哟~~ 天使在“晒命”叻...
    找到了给我看啊~ 哈哈!

    回复删除
  8. lucky star
    才不好。。。

    米虫公主
    哈哈。。。谢谢哦~~
    =.="
    那单身自由好了~:p

    vincent cho
    晒到那么黑也有人要。。。@.@

    sue ann
    haha...
    its okay...
    im jst kidding~~~
    O.o
    nothing lar, im talking crap nia~~
    haha..

    野兽修行
    你是谁?
    不要吓我~~
    哈哈。。。
    谢谢哦~~~

    akira
    lol...thank you~~^^

    回复删除
  9. esther
    什么是‘晒命’??@__@
    +.+
    我没有你那么好运啦~~
    有男朋友~~

    回复删除
  10. 既然你那么“谦虚”的话,就当作他们精虫上脑,遮盖了部分的视觉和逻辑脑细胞,酱满意了吧?

    p/s:纯属恶搞 XD

    回复删除
  11. 呵呵
    4月14是黑色情人節哦
    你要不要一起慶祝
    哈哈~是給我們單身的慶祝的哦

    回复删除
  12. 应该是在NS时玩得太开心了~ ^_^

    爱笑的女生都很可爱啊...

    回复删除
  13. exdeath
    接受你的答案~~哈哈。。。

    辉仔
    好啊好啊~~~
    黑色情人节~^^

    迷迭香
    是吗?
    我在那里是常笑没错啦。。。
    不过好像是笑太多(没有顾形象那种)
    orz...
    会吓跑人就有吧??=.="

    siang
    我就知道你不会相信我~~~:p

    回复删除
  14. 天使公主灰姑娘, 很多朋友在支持妳呢~

    回复删除
  15. 去ns桃花会增加
    那我要要报名
    去当自愿兵~~
    哈哈

    回复删除
  16. 在NS晒黑了还那么有魅力哦?哈哈XD

    回复删除
  17. 纯属路过,留个脚印。看你的模样,真想狠狠捏你的脸蛋一把。哈哈~~~

    搬家。。。我也忘了为什么。咸丰年间的事了。呵呵~

    回复删除
  18. 莊黎
    天使公主灰姑娘?=.=
    我的名字变得好长。。。
    哈哈。。。
    嗯~~真的很多朋友哦~呵呵。。。

    哭子
    好啊~~~快去申请~~~
    ^^

    sai ling
    是咯。。。不懂做么。。。
    aiyo...我很黑T.T

    野兽修行
    你敢捏???找死哦?
    哈哈。。。
    =.="
    aiyo...搬回来啦。。。

    回复删除
  19. 哇!!桃花哦~~~~人美就是这样,平常。。。。
    哈哈哈~~~这样你就继续单身,享受。。。。被追得滋味啦~~~不时不时有礼物收!痛快~~~~我要都没有!(因为我是男的~~)

    回复删除
  20. 路人翔
    恩~~~那你就当送礼物的那个咯~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