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无题

最近常常逛friendster看现在和以前朋友。。。 恍然发现,很多人变了。。。 尤其是小学朋友。。。 =.=" 大家都变美了。。。 变帅了。。。 唯独我。。。还是那个样。。。 (是可爱的样ok?? 。。。) ********************************************** 为了买新电话,我决定发奋图强去做工。。。 谁可以介绍好工作给我?? ********************************************** 很多人问我过后有什么打算。。。 我啊。。。 July im going to taylors to study hospitality management。。。 以后我就是酒店经理了咯~~~呵呵。。。:) 加油加油!! ********************************************** 还是那一句:我要做工!!! ********************************************** 天使自恋小语:要剪头发吗?剪了会比较可爱吗??@.@

4 条评论:

  1. Oh, so u wan to study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 Quite a good subject, because can find job easily...

    回复删除
  2. = =
    我上次在friendster不小心找到小學同學
    嚇死我了 變了好多好多 = =

    回复删除
  3. akira
    yaya... easy to find job...@.@

    wei wei
    有~~~你变美了~~~呵呵。。。

    lucky star
    对啦。。。
    很恐怖呐~~~
    吓死我了。。。
    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