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回顾


通告:我的新店开张了,快去看看吧支持下,虽然只有一样产品。。哈哈。。啦啦~~



--------------------------------------------------------------------
今天起床后,我翻看日记~
坐doraemon的时光机回到2006年。。。


那年是我的初恋,
也是我16岁的时候。。。

在学校,我有很多朋友,那时form 4,很[兴]那些哥哥弟弟姐姐妹妹。。。
我那时跟哥哥还有姐妹素玲她们很要好,常常一起出去。。。

那年也是我失恋的时候。。。


曾经为那个男孩痛苦痛哭,流到一把鼻涕。。。

曾经为了那个他送我的礼物,吵架到朋友也做不成。。。

那年也是我接触[乱online]的时候,
也是我沉迷online game的时候。。。

现在看回当时为他哭,为他难过的日记,
我觉得很可爱~
也很感谢他让我有一个很值得怀念的日子。。。

想想,可能如过没有他的出现,我应该18岁才开始谈恋爱。。。
想想,可能没有他,我跟哥哥姐妹的感情不会好到现在。。。

看到我以前的自己,
我觉得我长大了。。。

原来,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

-------------------------------------------------------------

天使小语:
我因为我4年前写的一句[我真的很痛苦]笑了,因为我已经忘记那个时候了。。。

7 条评论:

  1. 时间过了,事情变了,人长大了 =]]]

    回复删除
  2.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嘛~
    哈哈>.<
    我也曾经跟你一样,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会偷笑。

    回复删除
  3. 所以说老土话是没有错的

    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

    回复删除
  4. happy will always beside u ^^

    回复删除
  5. 哈哈~那很好好~~!
    大个女咯~~~!

    回复删除
  6. 可以说,我每天都用时光机呢!

    哈哈,以前也看到你到现在勒,写法也不一样了!

    写也“长大”了哦。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