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不要做朋友了,好吗?

2006年的下半年,我因为《乱》而认识了这一个人。。。 从来没有想过我跟他会从网友变成朋友,再从朋友变成情人,然后再从情人变成朋友。。。 现在,我想结束一切。。。 因为他根本不是我的朋友。。。 我以为我们真的可以当朋友,真的。。。 可是原来不可以。。。 我明白的。。。 我会回到我的世界。。。 其他的朋友,依然是朋友。。。 我只是少了一个我以为是朋友的不是朋友

12 条评论:

  1. 为什么会这样呢?
    放不下吗?
    还会想他吗?
    他在你的记忆一定很深。。。

    回复删除
  2. 感觉你会不高兴!
    无言可安慰你
    只知道你已经做了决定
    那就只好支持你
    不要不开心。。。
    你还有很多朋友

    回复删除
  3. 做人要敢爱敢恨!哈哈

    回复删除
  4. 怎么了?
    朋友也好请人也好
    既然要忘,就忘个彻底吧

    回复删除
  5. 要开心哦。。

    当给自己成长吧。。。

    回复删除
  6. 没来一阵子~原来你恢复单身了~
    真抱歉!大概也没有在及时的时候给予适当的安慰~
    你要坚强!还年轻~没什么的~
    过去的甜蜜一样很甜蜜!未来的生活我相信你一样会过得很好的!加油!

    回复删除
  7. 怎么啦?
    为什么不能当朋友了?
    要开心哦~
    如果你不想把他当朋友,那么就彻底的忘了他吧~
    加油!

    回复删除
  8. 树木枯萎 叶子飘落
    缘尽了...

    朋友来来去去
    合则聚 不合则散

    回归原点 从新出发

    加油^^

    回复删除
  9. 能够拿得起,就放得下的。。。

    过去的当做回忆。。。
    把该忘记的都忘记。。。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