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遇到白雪~~也miss掉她。。。orz

那天。。。由于学校假期,我跟几位college的朋友去sunway pyramid走走。。。
ahem...事实上是去看戏。。。

当当~~~
就是NARNIA咯。。。
不错不错~~很好看~~
呵呵。。。天使打的分数:4粒星~~

注:我不是看电影专家,如果觉得不好看不要来zat我。。。到时候我比中指给你看就知道wakkakaka

故事介绍:我不会啦。。。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不过里面我最喜欢的角色是:(你肯定以为我会说帅哥对不对??)错,我喜欢那个小女孩~~



Lucy~~~(感觉好像在叫猫酱-.-")
为什么我会喜欢她?erm...erm...因为她很可爱~~
呵呵。。。
报告完毕。。。

************************************************************************
我忘了是几点了。。。
在new wing走走时,我竟然。。。竟然撞见部落格超级红人。。。


起初,我真的不知道是她。。。只是觉得这个人好像白雪哦。。。
不过想想,她是住在这边的咩?@.@
也就觉得,应该不是她啦。。。
白雪比较美~~(瓦卡咔咔咔。。。白雪,不要打我)

哪里知道,不久后到白雪的blog逛逛时,我竟然发现。。。这篇

OMG.....原来我看到的,真的是她~~~
hohohohoohooo....
白雪,我收回。。。0.0
sorriiieeee~~~~哈哈。。。。不要生气哦~~


天使小语:
知道是她后,我在想:如果那时我把[白雪比较美]换成[白雪没有酱美的]。。。
walau...这个更够厉,因为我会引起白雪迷杯葛我。。。orz...甚至blog衰我。。。
好啦好啦,白雪本来就很美啦。。。=.="
还很高tim...不敢想象自己跟白雪合照会怎样。。。+_______________+
矮人(天使)进入大人国??!!!OMG...

18 条评论:

  1. 错过了一起拍照的机会....:P

    回复删除
  2. 上集的結尾太草率
    這次的如何呢.. 還沒看...

    回复删除
  3. 这样都能遇到~ 不懂你以后会遇到我没有叻?呵呵~

    回复删除
  4. NARNIA好好看哦... 嘻嘻...
    你真的错过红人了哦...

    回复删除
  5. 我是觉得她的真人比较好看~^^

    回复删除
  6. 哈哈~她应该不会介意吧。。。
    认错人平常事来的。。。 :P

    回复删除
  7. = =
    真可惜
    我還真想看下你們の合照呢xD

    回复删除
  8. 以后如果遇到我。。不要对我的外貌有任何批评哦。。最好是说,遇到的这个很帅,大肥辉也很帅。。。呵呵

    回复删除
  9. 你好!!
    第一次来这里。
    感觉不错。
    加油咯!!
    这部戏,我都还没看呢。

    回复删除
  10. 昨天在书展那里看见白雪,今天她也会在那,可以去支持他哦!

    NARNIA 真的好好看哦!
    Price Caspian帅到... O(n_n)o

    回复删除
  11. 哈哈,你真够力,白雪都认不出!

    回复删除
  12. 这出戏真得好看??
    我之前看过那narnia 1
    超级闷!!

    回复删除
  13. 合照的话,你应该变成哈比人了XD

    回复删除
  14. 你蛮幸运的
    遇到这位红人~

    回复删除
  15. 小天使啊,
    不要红人红人这样叫我啦,我会躲起来的 >___<|||

    如果我看到你,我真的会很高兴噢,竟然会在外头遇到部落的朋友 o(∩_∩)o...

    希望下次有机会下面的话,我们一定要拍多多的照片!我会蹲下的,请放心 嘻嘻嘻 (我好坏)

    回复删除
  16. 你完蛋了,说白雪。。 哈哈!

    来看你了! 也把你链接了! 欢迎常来坐坐喔。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