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天使毕业咯

后天(2007年10月31日)将是历史性的一天,因为那是中五生们在学校最后一天的日子。。。(当然,不算回来考试那几天。。。) 事件:毕业典礼 地点:我学校的礼堂 日期:看上面。。。 读了那么多年书,总于要毕业了。。。 心情复杂极点。。。 从Form1开始,我就拼命想:walau...还有那么多年。。。几时才要毕业???@.@ Form2时,3more years to go... Form3,PMR到了!!! Form4,明年就毕业了!!! 到今年FORM5,我突然。。。不想毕业了。。。 这五年里,天使最不舍得的还是一班整天做傻的朋友们。。。 唉。。。 毕业了。。。毕业了。。。。T.T 以后再没有机会一起在班上,一起上课,一起讲话,一起玩人@.@,一起吵闹,一起唱歌。。。 一起8瓜学校事,老师绯闻(walau...),一起讲某某老师的坏话。。。 一起‘合作’骗老师。。。 每当老师问:‘我有叫你们今天交功课吗??’ 大家都会很齐声地说:‘没有。。。你讲明天交。。。’ 现在想起来,我真的好象好想回到过去。。。 为什么时间要走得那么快,转眼间,大家都要分开了。。。 我明白[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的道理,可是就是。。。 就是做不到笑笑跟大家say: byebye然后走开。。。 我觉得毕业典礼当天,天使的眼泪。。。一定不受控制的拼命留下。。。 就算是我一直不想哭,眼筐都一定是红的。。。T.T 我-不-想-毕-业。。。T.T

29 条评论:

  1. 不要紧...你又不像Form5的学生(虽然我也不是很相-.-)

    回复删除
  2. 天使,这样证明了一样事情。。。


    。。。。。。。。
    。。。。。。。
    。。。。。。
    。。。。。
    。。。。
    。。。
    。。


    你老了!

    * 我的毕业典礼还要等到这个星期五。。。* 呜呜

    回复删除
  3. 你們還那麽興奮 :S
    我最後一天的時候完全沒有 feeling

    可能囯中都不當一回事情吧
    通常獨中都會來個大聚會
    好像小學6年級那樣

    回复删除
  4. 也许你可以向你朋友们拿电话号码啊!

    回复删除
  5. 首先要恭喜你毕业了,从此要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
    我在中学毕业的时候,最留恋也是那一班同学兼好友。虽然因为要分离伤感了一下,不过我们还是离开的很潇洒,毕竟还是可以再联络的。

    回复删除
  6. 我要等到2009年才可以从high school毕业,
    (应该是2009=。=)

    唉,
    你们不用象我们那么烦,
    连上大学都要烦,都要考试=。=

    不过,毕业虽然是伤心的,
    但是回忆却是真实的

    回复删除
  7. 畢業了就要啓程去另一個人生階段了啦,放輕鬆面對~ 記得要和同學多聯絡哦=)

    回复删除
  8. 恭喜毕业了噢,
    伤感难免会有啦,毕竟大家相处了那么多年,
    大家为了自己的梦想迈进,是值得高兴的,
    加油啦...

    回复删除
  9. 唱 S.H.E. 的:
    我不想...我不想长大...

    回复删除
  10. 哎哟~ 有同感!有同感!天使,我也是不想毕业,不想离开那班朋友,不想离开学校啊~~~!!T_T

    回复删除
  11. siang
    管像不像什么事??@.@

    虫皇
    。。。。
    你几岁???竟然敢讲我老。。。

    pikachu
    你们还真是特别啊。。。@.@
    完全没有feeling?=.=
    我不信。。。

    david
    可是重点就是不能每天聚在一起了啊。。。

    exdeath
    真的很不舍得。。。T.T
    我舍不得他们。。。
    我一定哭到惨惨=.=

    lucky star
    我们这里上大学不用考试灭??@.@
    对咯。。。T.T
    回忆是最珍贵的。。。
    可是。。。我还是舍不得。。。

    vincent cho
    如果说要做到全部人都继续保持联络,唯一的办法是:叫他们写部落。。。哈哈。。。
    不过这是没可能的事。。。T.T

    yc218
    我不要。。。T.T
    =.=
    我不要毕业。。。。

    迷迭香
    唱都唱错。。。
    我的偶像是SHE嘞。。。@.@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毕业。。。=.=

    esther
    唉。。。怎么办??真的要毕业了!!!T.T T.T T.T

    回复删除
  12. 明天我去帮你拍点你表演的照!如果我找到你!哈哈!

    回复删除
  13. 要想念我
    因为以后买不到我们卖的学海了
    还有因为我会想念你
    娃哈哈

    回复删除
  14. 恭喜你毕业了!

    相聚是为了下一次的分离,分离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

    最美丽的是曾经拥有。有空要和他们常联络哦!

    回复删除
  15. 那种感觉我还是等两年后才体味好了

    回复删除
  16. 我们学校更惨
    连毕业典礼都没办
    失败失败
    每年的form5生都好像无端端走掉酱的

    我也不想毕业啊!!

    回复删除
  17. 恭喜天使毕业了咯~
    大个女了~

    别像我一样 毕业了不知道做什么 好好计划将来~

    回复删除
  18. 哦!也对hor!

    回复删除
  19. 我也和你一样。
    T_T 我也不想毕业。
    不过没办法,我不可能永远赖在那不走。XD

    回复删除
  20. 我也是那样咧
    有的时候就不珍惜
    要结束时才惋惜 T_T

    我好想念中学时期噢

    回复删除
  21. 恭喜你哦...
    大个女了咯...
    要生生性性啊... XP

    回复删除
  22. 恭喜天使!^0^

    回复删除
  23. 我不想毕业啊!!

    回复删除
  24. 天使,我来咯.. 知道我是谁吧..不就是班上最矮的那个咯...我真的..很舍不得大家..T_T 我一直..哭个不停...眼睛很肿..很痛..还是继续哭..唉.. T_T 我没想到我会哭到酱够力..应该是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吧...

    回复删除
  25. 读书的时光。。。还真怀念的。。。T.T

    回复删除
  26. 没感觉了...毕业离我已经太远了。和朋友的分离我已经麻木了。

    回复删除
  27. suwan
    yerrrr....我没有看到你!!!

    yean
    T.T你才要想念我。。。还有。。。赶快搬来blogger啦!!!@.@

    invisible
    T.T可是我不要离别。。。

    小倪
    到时你一定哭的。。。

    sai ling
    哇。。。那你的学校也。。。@.@
    申请啦。。。=.=

    beck lim
    我的打算就是找个有钱人嫁出去。。。@.@
    eh...你现在可是大导演嘞。。。

    david
    嗯。。。知道就好。。。

    renge
    我想赖着不走。。。哈哈。。。

    麦芽糖
    对咯。。。我们珍惜的时候已经剩下几天而已。。。T.T

    ecl!5onz
    我不要恭喜。。。T.T

    jing
    我不要恭喜。。。T.T

    siang
    我也不要。。。。T.T T.T T.T

    yinyin
    当然知道你是谁咯。。。
    真没有想到你会来看我的部落。。。哈哈。。。
    永远这样保持联络哦!!!

    胡狼
    我不怀念读书,只怀念跟朋友和老师一起的日子。。。T.T

    诗人
    你几岁了??@.@
    麻木。。。
    我相信你一定还会想念他们的。。难道真的一点都不挂年以前的情谊??我不信。。。

    回复删除
  28. 我的学校以前都没有毕业典礼。

    回复删除
  29. song哥
    =.=
    那太可惜了咯。。。
    真的是个难忘的回忆啊。。。T.T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